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京东六月开门红 数千万包裹一夜出库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6-01 15:19:2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日讯 随着京东618火热开启,京东物流以极致服务持续刷新消费体验。截至6月1日开门红早8点,在经历了十二小时的彻夜生产后,数千万京东618开门红商品已不间断陆续出库,快马加鞭发往全国消费者手中。

  今年京东618开门红期间,依托仓配一体的供应链服务优势,京东物流以亚洲一号智能产业园为代表的全国上千仓库进行彻夜生产,保障海量订单的高效流转,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与此同时,为提高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时效,京东物流在全国多地增配人力,夜间派送范围进一步扩大。就在5月31日晚8点刚过,已有全国多地消费者收到了开门红第一单。

  极致的快递物流服务不止于此,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物流分钟级送达范围进一步扩大,在超过300个城市进行预售前置,在消费者支付尾款后,京东快递小哥立即进行最后一公里配送,实现分钟级送达。

  高效的商品流转与极速的订单履约正持续刷新行业服务标准。二十年来,京东始终坚守为用户打造更加“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初心,京东物流持续发挥一体化供应链物流能力,通过十六年来送货上门,以及“上午下单、下午收货”的211限时达等服务,不断刷新供应链效率、探索行业服务极限,保障消费者体验,全力守护沸腾烟火气。(吴伟)

 
 
 
推荐阅读
 
坚持生态惠民 彭州加速打造高品质宜居地
泰康人寿特药报销 是十七次化疗患癌客户的保命符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西南财大取得重大突破
成都市举办第二届天府幼儿体育大会嘉年华
 
· 京东六月开门红 数千万包裹一夜出库
· 香港周大福宣布牵手甲骨文云技术
· 以骑行代步 探索苏格兰的美丽自然
· 阿坝人保财险勇当暴风雪中的逆行者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