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市举办第二届天府幼儿体育大会嘉年华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31 17:26:5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31日讯 5月27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天府宝贝迎大运”成都市第二届天府幼儿体育大会嘉年华主会场活动及“乐动波”幼儿小小“三大球”总动员活动在天府新区兴隆湖湿地公园举行,来自全市八十所幼儿园的近千名小朋友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通过向全市幼儿园公开征集选拔出的篮球啦啦操、幼儿滑步车、安吉滚筒、幼儿体操、幼儿三大球混合操等多个特色体育项目进行了风采展示,现场还发布了专门为本次大会自主创编的推广歌曲《天府宝贝爱运动》,四十多名幼儿用稚嫩嘹亮的歌声表达对运动的喜爱。在领操员带领下,所有幼儿及家庭开展了千人齐跳“迎大运·幼儿活动小宇宙”健康自编操表演,将开幕式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幼儿体育大会嘉年华活动设置了幼儿园体育成果展示区、幼儿体育项目体验打卡区和幼儿篮排球比赛区。兴隆湖周边针对幼儿群体专门配套了餐饮、体育用品和小商品集市,让现场的六百多个幼儿家庭能够一站式参与体育比赛、体验时尚项目、交流体育文化。

  幼儿体育项目体验打卡区设置了幼儿平衡车挑战、软式棒垒球挑战、手球挑战、体能挑战、飞盘挑战、趣味迷你高球挑战、智趣体育挑战等七个运动项目的打卡体验活动。通过一系列有趣而富有挑战性的幼儿体育项目,培养孩子们对体育的热爱和兴趣,发掘运动潜力。

  近年来,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任务端口前移,积极推动幼儿体育的改革创新,促进体育与家庭、幼儿园一体化发展,助力青少年体育发展和体育人口增长。截至目前,我市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超过150所,省级幼儿体育基地五所,每年开展幼儿体育活动超过一百场次,覆盖三大球、轮滑、滑步车、体适能、体操、健美操等二十多个项目,成都幼儿体育建设成效初显,广大幼儿和家庭从中受益。(夏天)

 
 
 
推荐阅读
 
电子科技大学发布今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联合办公品牌迈入续租季 城市运营商全新定位
坚持生态惠民 彭州加速打造高品质宜居地
泰康人寿特药报销 是十七次化疗患癌客户的保命符
 
· 京东六月开门红 数千万包裹一夜出库
· 香港周大福宣布牵手甲骨文云技术
· 以骑行代步 探索苏格兰的美丽自然
· 阿坝人保财险勇当暴风雪中的逆行者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