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传承红色基因 彭州五老宣讲团进校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5-18 13:18:1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8日讯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近日,彭州市“五老宣讲进校园·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活动在市延秀小学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彭州市关工委向“五老”党史宣讲团授旗,并同市教育局为宣讲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延秀小学学生们和“五老”艺术团共同表演了红色主题舞蹈《家园》、红色主题情景剧《十送红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人和学子们共同唱响爱党之歌。

  宣讲团以《学党史 知党情 高举队旗跟党走》为主题进行宣讲。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到党领导下国家的崛起和强大,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带领全国人民共同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老’宣讲团进校园,是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发展的艰苦卓绝历程,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由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接续奋斗出来的。”据了解,彭州“五老”宣讲团由“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组成。宣讲团成员将陆续走进彭州中小学校园,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讲党史、讲革命优良传统、讲自己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给青少年学生上生动有趣的思想道德教育课。(黄新)

 
 
 
推荐阅读
 
客户患癌移植器官 泰康人寿巨额速赔为爱尽责
四川又一国家级海峡两岸双创平台诞生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赴遵义开展红色学习之旅
成都市启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 传承红色基因 彭州五老宣讲团进校园
· 我亲爱的小洁癖热播 沈月勇敢追爱
· 四川省人工智能研究院聘任仪式举行
· 岷江新区行首届城市定向公开赛举行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