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彭州中学九峰书院校区开启招贤大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4-21 17:06:1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21日讯 四川省彭州中学(九峰书院校区)秉承彭州中学“全面发展、整体育人,办出特色”的办学目标,“和谐发展的个性特长教育”的办学思想。为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学校实行“一核二定三自主”的办学模式,真正实现“多劳多得、优质优酬”分配制度,日前正式开始面向社会招聘贤才,公开招聘27名编制外教师,纳入员额制管理。

  据悉,此次彭州中学(九峰书院校区)此次招聘初中员额教师年薪16至20万,高中员额教师年薪17至22万,并根据实际工作量和教学实绩可适当上浮;按国家有关规定购买社保和公积金等;享受教职工每年体检、工会活动等其他福利。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人员将纳入当地员额管理满三年的员额教师,特别优秀的,可按程序定向招聘为编制内教师。

  据了解,四川省彭州中学创办于1901年,其前身为1756年创办的“九峰书院”,系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成都市首批“领航高中”项目学校、成都市拔尖创新人才基地校。

  四川省彭州中学(九峰书院校区)是彭州市政府专项投资逾7亿新建立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完全中学,定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学校位于彭州市九峰北路666号,楼宇为新式仿古建筑,书院风格,川西元素,轴线规整,庭院开阔,校园空间稳重严肃而不失灵动自由。内有活水聚院,课后俯身,可观密藻潜鱼;旁有公园为邻,闲时移步,得赏桃红柳绿;更有3800平方米劳动实践基地供师生栽种、收获,感知、探索,能最大限度缩短知与行的距离,堪称“九峰东篱”。(黄新)

  如何加入

  流程:材料准备—报名—资格审查—业务考核—体检—政审—公示—聘用

  (一)准备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详细梳理自己专业背景、特长爱好、应聘岗位等信息。

  2.相关证件。准备好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相关获奖证书。

  3.六年及以上的教龄证明材料。准备好担任学科教学工作6年及其以上的教龄证明材料。应聘者原则上为198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者,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一届以上的毕业班经历证明材料。至少有执教一届毕业班经验,能高质量完成学科教学工作。

  5.让您脱颖而出的其它材料。若能提供以下材料,您会在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曾在原校担任过管理干部(含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具有区(市)县级及以上政府部门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表彰奖励;近5年有区(市)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赛课一等奖;区(市)县(含)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荣誉;班主任工作经历。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①网络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2022年4月25日。

  ②现场报名时间:2022年4月15日-4月25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

  ①网络报名方式:关注“彭州市教育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在“教师招聘栏目”,点击“招聘报名栏目”,选择“2022年员额教师项目”,填写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②现场报名方式:本人直接到彭州市教育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彭州市天彭街道金彭西路449号四楼)现场报名,相关要求详见“彭州市教育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三)资格审核

  网络报名初审通过者,需于2022年4月26日—4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到彭州市教育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彭州市天彭街道金彭西路449号四楼)校验原件、审查资格。

  (四)业务考核

  1.考核时间:2022年5月7-8日。

  2.考核地点:彭州中学。

  3.考核形式:

  ①高考、中考学科:专业笔试和专业面试;

  ②其他学科:专业面试。

  (五)体检、政审、公示

  通过业务考核后,根据通知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同时,您需要通过人事部门的政审,以及随之而来的公示。

  (六)聘用、培训、上岗

  1.签约报到。按照彭州市教育局员额教师有关规定进行管理,与四川省彭州中学签订劳动合同,由彭州市教育人才管理服务中心进行鉴证管理。接下来,您就可以在约定的时限内到彭州中学报到上班。

  2.培训试用。来我单位报到后,我们就是队友了。您将在2个月内,经由培训和试用,快速熟悉彭州中学文化,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彭中人”。

  招聘具体信息可关注“彭州市教育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四川省彭州中学”公众号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四川出台加快博士后工作创新发展措施
到年底数字乡村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彭州中学九峰书院校区开启招贤大幕
回溯文字起源 华夏文字节在西华大学举行
 
· 水利部将加快推进数字孪生流域建设
· 数字经济正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关键
· 我国首条璇玑系统智造链已建成投产
· 万丽酒店品牌亮相中国南部大湾区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