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约落户成都蒲江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1-07 12:00: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7日讯 11月6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成都市蒲江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功举行,这标志着综合实力处于国内一流、国际先进行列的华西医院正式落户成都成佳郊野总部重点片区暨成都(蒲江)国际田园生态商务区。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书记李正赤出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副书记申文武主持仪式;蒲江县委书记、一级巡视员蒲发友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在强化蒲江县人民医院网络联盟医院建设方面,双方通过专科共建、人才培养、远程医疗及临床研究合作等模式,积极推动蒲江县级医疗机构的省、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为县级医院高质量发展赋能。学科建设方面,开展对口指导和帮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相关学科专家不定期的给予蒲江县人民医院对应学科专业指导,帮助县医院医、教、研的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方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优先接收蒲江县级医院的遴选符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招收条件的住院医师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或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充分发挥华西远程网络平台优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对蒲江县级医院开展疑难危重症疾病的远程会诊,提供优质远程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优先开设绿色通道,提供危重症患者的转诊支持,以及组织和协调患者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蒲江县级医院间的转诊工作。

  在全科医师乡村培训实践点建设方面,蒲江在成佳郊野总部重点片区暨成都(蒲江)国际田园生态商务区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提供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作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全科医师乡村培训实践点,授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全科医学乡村医疗工作站”。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派全科医生到工作站学习实践服务,并提供远程互联网医疗服务,蒲江县成佳卫生院配合做好协同服务。

  此外,双方还将探索共建基层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的华西蒲江模式。(蒋亮)

 
 
 
推荐阅读
 
戴德梁行牵手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成都迎春桥社区开展应急救援逃生实景演练
塑骨获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奖
成功上市廿载 人保财险砥砺前行写华章
 
· 信守承诺快速理赔 风险无情华夏有爱
·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约落户成都蒲江区
· 彭州市政府获四川银行授信三百亿元
· 爱立信连续六届亮相进博会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