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共促产业发展双联盟参观考察在蓉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29 11:48:2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1月26日,“深化链上交流 共促产业发展”双联盟参观考察活动暨2021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成都市医疗保障局代表、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企业代表、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医疗保障战略联盟企业代表走进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华西医美健康城、成都医学城、天府中药城以及成都未来医学城,实地了解了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的发展现状,创新载体建设以及科研成果研发推广等情况。

  据了解,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两地医药健康产业迎来新的历史机遇,而五大医药健康产业园区对于助推成都全市医药健康产业加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活动中,代表团听取了各大产业园区的发展规划介绍,走进重点企业了解了创新成果转化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搭建了医保部门、联盟与园区交流合作的桥梁,将有效促进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建设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政企交流,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要素集聚,助推两地生物医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引领全国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企业代表说道。

  据悉,生物医药是成都“5+5+1”现代产业体系的重点领域,是成都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产业之一。近年来,通过各级政府的积极培育,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实现迅速发展。

 
 
 
推荐阅读
 
晨风社区美共享 打造老人舒适活动场地
师兄总是要开花式杀青 落定喜剧人实锤
十五年过去了 这部国漫为何谁也取代不了
借大赛东风 四川双创生力军插上腾飞翅膀
 
· 四川省大学生知识产权决赛在西华举行
· 新旧转换成都市汽车产业释放新动能
· 各地建设提速 夯实数字经济承载底座
· 彩林银杏温泉滑雪 都江堰冬游季上线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