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个股涨多跌少 做多意愿增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25 11:20:56】 【来源:金融投资报

  3月24日,沪深两市高开震荡,收盘涨幅均超过2%,成交量小幅放大。盘面显示,在大盘探底回升中个股出现普涨,涨停个股增加至77只,同时有12股跌停。龙虎榜中,随着大盘企稳回升,机构买卖力度也有所回暖,整体来看机构买入意愿强于卖出。

  圣邦股份:主力小幅加仓

  圣邦股份(300661)24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两家机构合计买入达到9833万元。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4204万元。

  可以看到,本轮回调最大跌幅约四成的圣邦股份出现超跌反弹行情。24日该股高开后出现宽幅震荡走势,午后结束震荡后快速上攻并封死涨停板,成交量明显放大。虽然有机构在反弹中出手减持,但机构买入力度明显更胜一筹。按24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4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加仓痕迹。

  涪陵榨菜:买入意愿强烈

  涪陵榨菜(002507)24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8351万元。卖出席位中同样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4961万元。对比来看,机构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卖出。

  经过持续震荡后,涪陵榨菜开始出现快速反弹。24日该股明显高开后继续震荡走高,14点后涨停板被封死,成交量大幅放大。虽然在涪陵榨菜大涨中机构分歧明显,但买入意愿明显更为强烈。按24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2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分歧中出手小幅加仓涪陵榨菜。

  博雅生物:机构逢低加仓

  博雅生物(300294)24日因大跌上榜,买入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为3682万元。卖出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较为集中。

  可以看到,之前走势较为抗跌的博雅生物开始大幅回落。24日该股小幅高开后便一路震荡走低,股价最终收于跌停价位,成交量明显放大。博雅生物冲高受阻快速回落背后,短线资金流出较为集中,机构投资者则出手回补。按24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1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逢低小幅加仓博雅生物。

  银泰黄金:主力小幅减仓

  银泰黄金(000975)24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3907万元。

  可以看到,近期股价波动加大的银泰黄金强劲反弹。24日该股直接以涨停开盘,盘中股价多次打开涨停后,涨停板最终在午后被封死,成交量几近翻番放大。在放量涨停背后,短线资金积极做多,机构投资者则在出手派发。按24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2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在银泰黄金反弹中出手小幅减持。

  创维数字:抛售压力加大

  创维数字(000810)24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1034万元。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为 2191万元。

  盘面显示,在经过近一个月的持续震荡回落后,创维数字开始企稳反攻。24日该股高开高走,临近尾盘多头发力将股价推升至涨停板,成交量翻番放大。虽然有机构出手做多,但力度明显不如抛售。按24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1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减持痕迹。

  本报记者 林珂

 
 
 
推荐阅读
 
电子行业迎黄金发展期 天弘电子受青睐
通威股份投资年产四万吨高纯晶硅项目
政府帮扶共同战役 四川民企复工复产加速
太平人寿当选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标兵
 
· 改道创业板 交大思诺多个疑团待解
· 稳内需和科技成长双轮驱动基金业绩
·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推出线上化政采贷
· 西南交大举行首场博士研究生在线答辩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