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推出线上化政采贷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23 15:33:54】 【来源:金融投资报

  (记者 姚彦如)为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小微企业提供更方便快捷的融资方式,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加快线上化转型,创新产品及服务,经过前期的研发、测试等环节,于3月20日正式推出了线上化“政采贷”普惠金融产品。

  据了解,“政采贷”是以政府公开招标采购工作为背景,由银行为中标小微企业提供的以政府采购支付资金为主要还款来源的融资服务。不仅可实现企业、银行和政府信息线上传输、资源共享;还可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时间短、效率高,有效锁定回款路径,防范金融风险。

  “政采贷”申请简便、无需抵押,满足条件的企业均可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网银申请等多种渠道办理,从而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的便捷流程。

  此次“政采贷”产品的成功上线,是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方式、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

  多年以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始终坚持为小微企业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工作,通过加大创新产品推广力度、落实各项减费让利政策等手段,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据了解,除政采贷外,该行还率先推出了“渤税贷”、“科创贷”等多种特色小微企业融资产品。下一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将进一步完善线上化金融系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的重要指导精神,紧紧围绕市场定位和客户实际需求,深度融合科技与业务,不断深耕普惠金融,为小微企业发展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工作。

 
 
 
推荐阅读
 
台达杯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在京云启动
武侯区携手四川大学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
波音特斯拉领跌 美股头部公司效应褪色
顶梁柱突发晕厥 泰康人寿绿通十八小时速赔
 
·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推出线上化政采贷
· 西南交大举行首场博士研究生在线答辩
·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在线签约五项目
· 晓多科技智能机器人缓解买家焦躁情绪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