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彭州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8-25 15:51: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25日讯 8月25日,彭州市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围绕迎接央督工作的8大具体环节和下沉督查中的9个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彭州各工作小组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履职尽责,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迎检工作中的综合监管作用,做好对上汇报、横向沟通、对下统筹,当好参谋,严禁问题整改弄虚作假;要盯紧重点,做好查漏补缺、立行立改,扎实做好督察进驻期间工作,坚决杜绝虚假整改,确保不发生负面典型案例;要配合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特别是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专案专卷资料,要客观全面真实,形成内容闭环。要强化宣传报道,第一时间宣传迎检动作,分阶段分主题制定宣传计划,针对性地开展宣传。(黄新)

 
 
 
推荐阅读
 
彭州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尊尼获加威士忌体验中心将在爱丁堡开业
成都高新区企业雷电微力在创业板上市
皇家加勒比在美国新游轮码头正式开建
 
· 前七月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超去年全年
· 大唐小吃货完美收官 获网友大赞超下饭
· 加快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 中国科技城国际科博会将在绵阳举办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