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培植空间时尚范儿 美学知识讲座进社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7 20:29:4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27日讯 10月27日,一场以“美化培训打基础 培植空间时尚范儿”为主题美学知识讲座在成都市高新西区合作街道晨风社区居民委员会举办。听讲的居民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提升了美空间意识,增长了易学易操作的实用性居家微设计微改造本领。

  此次活动专门邀请了标高设计机构创始人刘剑英老师,讲解室内设计与装潢,家居选购,阳台布置等内容。主题分享包含了阳宅三要、我的生活、我们的矛盾、回归自己、陋室铭、妙招分享等多个部分。

  老师讲到现越来越多的人回农村改造,建新房,回居养老,寄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然洒脱,自然真切的情感。“是否我们存在慵懒,不喜于改造自己和改造环境。”激发起听者的兴趣之后,老师进一步解析房子、人与家的密切关系以及与生活理念密不可分。倡导动手改造成属于自己的风格,引导听众成为“发现美,创造美,成为美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就是希望激发居民美好人居环境积极性,对空间美学和生活美学的发现、运用,让有爱好的居民争做时尚引领。”活动组织者表示,本次活动促进了邻里互动交流,提高社区居民美学内涵培育,提升空间美学实践的应用能力,增强金辉悦府和谐、融洽的人文美学氛围。(吴伟)

 
 
 
推荐阅读
 
培植空间时尚范儿 美学知识讲座进社区
四川省稀土技术创新中心在蓉揭牌成立
引入电竞产业 天府动漫城启动全球招商
智谷汇企业融资支点计划迎来首期对接
 
· 成都未来科技城可持续规划导则发布
· 四川内江获中国西部鱼米之乡称号
· 成都推进院落微更新 小区旧貌换新颜
· 隆昌市发现约一点六亿年前恐龙化石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