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智谷汇企业融资支点计划迎来首期对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7 11:18:1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27日讯 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策、金融、孵化器的培育和支持。为贯彻落实国家进一步加快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国家扶持政策,切实缓解企业融资困难。10月25日,智谷汇在西部智谷举办智谷汇·企业融资支点计划-第一期银企融资对接会,并正式发布智谷汇·企业融资支点计划。

  据成都新创创业孵化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睿介绍,“智谷汇”是基于成都武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载体+”的产业资源优势,以信息化平台为依托,面向产业聚集,线上线下带动园区、政府、企业、行业、服务机构等组织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产业园运营的智能化管理服务系统,为产业载体运营管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优选服务。智谷汇平台具有资产管理、企业服务、社群运营、物业品控、产业数据、智慧办公等系列服务功能,可为产业载体提供智慧园区运营管理服务全周期解决方案。

  本次推出的智谷汇·融资企业支点计划依托智谷汇平台完善的智慧化企业服务功能,打造“4+1”服务资源(4大主题活动+一个专业资源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新材料、生物医药、装备制造、软件与电子信息制造、军民融合、文化创意等相关产业,高新技术、专精特新等中小企业提供从创业孵化到成熟壮大的全方位培育活动和资源对接。

  对接会上,智谷汇根据园区企业资金需求,邀请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成都农商银行、天津银行等多家银行机构,为企业优选了一批具有准入门槛低、无抵押、审批快、利率低、用款方式灵活的特色金融产品,切实为企业对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主办方还邀请成都市武侯区就业服务管理局的王老师为企业解读《创业担保企业贷款财政贴息优惠政策》,切实帮助降低融资成本提供了强力的政策保障。

  活动中,多家企业参与了银企对接讨论,其中空间信息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小步创想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恒芯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会企业现场进行了融资需求发布,合计发布融资需求金额超5500万元。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成都农商银行、天津银行针对企业需求情况,以云税贷、科创贷、企税贷等特色金融产品为抓手,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现场与多家公司签约达成融资合作意向,合作融资意向金额超3500万元。

  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园区服务的支持,特别政策、金融的支持。智谷汇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过程中面临的融资难、成本高、效率低等问题,帮助企业在发展各阶段更好的进行融资活动,高效对接金融资源,为企业提供从创业孵化到成熟壮大的全方位“线上+下线”培育活动和资源对接。(赵毅)

 
 
 
推荐阅读
 
智谷汇企业融资支点计划迎来首期对接
太平人寿当选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注重实效科学规划 推动地方融资平台转型
太平人寿推出乐享健康健康管理服务品牌
 
· 四川内江获中国西部鱼米之乡称号
· 成都推进院落微更新 小区旧貌换新颜
· 隆昌市发现约一点六亿年前恐龙化石
· 汇宇制药科创板上市 内江首家科创板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