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当选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6 16:39:0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26日讯 日前,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十二届金鼎奖(金融)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太平人寿在金鼎奖评选中获评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称号,其高质量发展获肯定。

  对价值的长期坚守和持续创新,是太平人寿在行业深度转型阶段实现稳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太平人寿在2021年上半年实现总保费收入 942.3 亿元,不仅保持正增长,并且业务品质指标持续保持行业领先,人力规模也实现量质齐升。此外,太平人寿坚持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全方位引入新科技,全面融入大健康产业格局,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夯实价值成长的基础。太平人寿表示,行业转型对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只有专注价值成长,不断创新发展,才能锻造长期竞争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据介绍,金鼎奖评选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权威学术单位,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通过多个维度考量该领域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甄选出一批优质的标杆企业。该奖项是金融领域最权威、最受认可的评奖之一,也是大众了解金融机构业务、品牌、产品及团队的一扇重要窗口。(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当选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注重实效科学规划 推动地方融资平台转型
太平人寿推出乐享健康健康管理服务品牌
四川翠屏应急实战演练 科技赋能应急实战
 
· 隆昌市发现约一点六亿年前恐龙化石
· 汇宇制药科创板上市 内江首家科创板
· 中国在两条技术路线上实现量子优越
· 总成交一点八亿 成都国际茶博会闭幕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