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总成交一点八亿 成都国际茶博会闭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6 10:43:22】 【来源:四川经济网

  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支持,省市场营销协会、省供货商商会主办的2021中国(成都)国际茶业博览会于10月24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据不完全统计,为期四天的茶博会共接待观众4.6万人次,总成交额1.8亿元。

  本届茶博会以“美好生活·从茶开始”为主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规模3万平米,设3大主题展馆,主要展示了福建、广东、云南、湖南、江苏、江西、重庆、四川等国内10多个省市和我国台湾地区,以及尼泊尔、斯里兰卡、泰国、越南、阿富汗、日本、捷克等国家的知名茶叶、茶器、工艺品,展品种类达万余种,重磅打造了一场品茗养生、赏器养性的金秋茶文化盛宴。

  其中,一大批优质川茶集结亮相,强势展现了川茶产业的规模和品质,进一步擦亮了川茶的金字招牌。邛崃黑茶·花茶、北川苔子茶、荣县花茶等区域品牌组团参展;峨眉雪芽、文君、碧涛、牛碾坪、甘露先生、马边云雾茶、金山茶厂、林辉、藏芳、惠名源等川茶知名企业及品牌积极亮相,为广大茶友奉上了今秋最健康的家乡好茶。邛崃展位还设置了网红打卡区,将“文君故里”最为典型的汉砖汉瓦文君井“搬”到展馆,汉服装饰的女子现场演奏“凤求凰”,将声光电等现代多媒体技术融入整体氛围场景,突出了空间感、展次感和立体感。

  北川为成都茶友们带来了“千年苔子茶”,北川展团希望通过本次茶博会,深入打造全国知名、四川省第一特色(民族)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为成都市场提供“高山、生态、安全”的优质茶产品。展场里还特设了川茶活动区,以竹椅、盖碗茶的个性化装修风格,也吸引了大批茶友前来品茶、打卡、会友。

  本届茶博会同步举办“第8届茶生活美学空间及用品展”,数千种茶具、茶生活用品汇集一堂,成了整个茶博会上的最大亮点。

  此外,国际展区还有尼泊尔国家茶叶馆、斯里兰卡锡兰红茶、捷克礼物、泰国休闲茶食品、越南沉香、阿富汗青金石等茶和工艺精品重磅登场,让广大茶友多了一种选择,同时也促进了茶行业的国际合作交流。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推出乐享健康健康管理服务品牌
四川翠屏应急实战演练 科技赋能应急实战
彭州开展大熊猫国家公园野外巡护体验
成都市先进计算城市机会清单正式发布
 
· 总成交一点八亿 成都国际茶博会闭幕
· 一周的说唱歌手唱响梦想无限赛季
· 舞台剧女女胞胎在乌镇首演
· 成都高新中自科技在科创板鸣锣上市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