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成都高新中自科技在科创板鸣锣上市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5 10:40:4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25日讯 10月22日,成都高新区企业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自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鸣锣上市,成为成都高新区今年诞生的第8家上市企业。

  据悉,中自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环保催化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移动污染源(机动车、非道路机械、船舶等)尾气处理催化剂领域的少数主要国产厂商之一。在碳中和技术创新领域,中自科技已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重点专项中的“高性能抗中毒车用燃料电池催化剂的合成技术与批量制备”项目。

  此次中自科技发行价为每股70.90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型催化剂智能制造园区项目、汽车后处理装置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国六b及以上排放标准催化剂研发能力建设项目、氢能源燃料电池关键材料研发能力建设项目等。据公开数据,2018年至2020年,中自科技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36亿元、10.01亿元、25.7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59亿元、0.86亿元、2.18亿元。

  此前,成都高新区已有成都先导、苑东生物、纵横股份、极米科技、欧林生物5家企业相继登陆科创板,海创药业科创板发行上市(首发)申请获通过。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科创板上市及过会企业总数达7家。(吴伟)

 
 
 
推荐阅读
 
四川翠屏应急实战演练 科技赋能应急实战
彭州开展大熊猫国家公园野外巡护体验
成都市先进计算城市机会清单正式发布
笔墨飘香传承国学 书法培训活动进社区
 
· 成都高新中自科技在科创板鸣锣上市
· 智能创新技术让彭州法院开出便民花
· 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收官
· 四川省中医药宣传日走进杜甫草堂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