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一周的说唱歌手唱响梦想无限赛季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5 16:28:5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25日讯 10月23日中午12点,由爱奇艺推出的说唱音乐通告类节目《一周的说唱歌手》第二十七期播出。五位新生代rapper小酷Coola、JBcob、ksovii、莫梭、RXNIN齐聚本周HIPHOP BANK,众人带来精彩十足的打歌舞台,全员还现场接受来自测谎仪的考验,场面欢乐不断爆笑频频。

  演播室环节除了每周固定合作cypher极大满足了观众的视听需求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少年说话企划的构思与设置。节目中rapper们需要通过日常说话考核与说话公演考核,比拼real值与坦诚度为自己赢取新歌宣传时间,这也是在结束《少年说唱企划》赛程后,rapper们为继续追逐说唱梦想而迎来的全新赛季。以五位新生代rapper为切入点,节目借由考核的模式,向观众传达出当代青年为心中的热爱,勇敢直面挑战的积极人生态度。

  在日常考核环节中,rapper们须秉持着keep real的说唱态度来回答问题,而答案则由测谎仪判定是否真实。考核现场由接待员王瀚哲连续抛出不少辛辣问题,rapper们则须依此进行回答。其中小酷竟然连续遭受电击三连,不仅被质疑不够real,更是引发众人集体帮忙分析原因,现场爆笑连连的同时也让观众更加直观地感知到嘉宾们的内心选择与真实态度。

  经过游戏环节的欢乐与放松后,节目回归打歌主题,五位新生代rapper带着自己的作品为观众献上了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精彩舞台。据悉,节目组为了更好地呈现表演,针对每首歌曲不同的表达与风格,也进行了十分别出心裁的设计。

  节目中,小酷带来曾在《少年说唱企划》三公表演曲目《Knock Me Down》,并表示自己希望弥补遗憾展示完美舞台。为更好传达歌曲对于命运安排的不屈服,舞台上小酷双手被锁链束缚登场,暗喻着在追逐梦想道路上的重重阻碍。他眼神坚定地唱出态度,“但我还在不断地前进,为了让自己能够变足够优秀。”同时渐渐摔开锁链,更加浓烈地表达出自己的不妥协与无畏感,用音乐态度点燃现场。

  据悉,《一周的说唱歌手》下期节目将继续迎来来自《少年说唱企划》的新生代rapper,众人即将面临模拟人生的重重考验再次开启梦想无限赛季!每周六中午12点,锁定爱奇艺《一周的说唱歌手》。(蒋亮)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推出乐享健康健康管理服务品牌
四川翠屏应急实战演练 科技赋能应急实战
彭州开展大熊猫国家公园野外巡护体验
成都市先进计算城市机会清单正式发布
 
· 一周的说唱歌手唱响梦想无限赛季
· 舞台剧女女胞胎在乌镇首演
· 成都高新中自科技在科创板鸣锣上市
· 智能创新技术让彭州法院开出便民花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