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汇宇制药科创板上市 内江首家科创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6 11:03:1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26日讯 10月26日上午,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宇制药”,股票代码:688553)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科创板上市敲钟仪式。这标志着内江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诞生”,内江也因此成为西南五省除成都等省会城市以外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的市(州),汇宇制药也将成为西南地区科创板上市IPO募集资金第一和发行市值第一的科创板药企。

  位于内江经开区的四川汇宇制药公司成立于2010年,经过多年创新研究和技术积累,已成为国内抗肿瘤和注射剂药物细分领域的佼佼者。目前,该公司国内获批的注射用培美曲塞二钠、注射用阿扎胞苷、奥沙利铂注射液等7个药品均通过注射剂一致性评价,其中6个中标国家集采。该公司还在英国获批11个品种,境外超过1000家医院上市销售,在海外近90个国家建立了覆盖全球六大洲的销售渠道。

  “我们将继续为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国际化制药企业的愿景而努力。”在上市仪式上,汇宇制药公司董事长丁兆和嘉宾们共同见证了汇宇制药“登录”科创板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丁兆表示,短期内,他们将继续发力仿制药和复杂注射剂,重点发展生物创新药和化学创新药的研发,持续进行技术升级及创新,努力成为国内注射剂一致性评价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抗肿瘤领域的专业企业和卓越的国际化医药企业。

  “作为内江本土发展壮大的企业,汇宇制药公司上市,既是资本市场对企业价值的认可,更是内江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和历史新起点。”内江市副市长毕胜说,目前,内江还有10余家作为重点上市培育企业,33家企业纳入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

  毕胜表示,下一步,内江将持续加大对企业上市工作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帮助企业拓展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渠道,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优良环境,让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构建内江现代产业体系,助力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赵毅)

 
 
 
推荐阅读
 
注重实效科学规划 推动地方融资平台转型
太平人寿推出乐享健康健康管理服务品牌
四川翠屏应急实战演练 科技赋能应急实战
彭州开展大熊猫国家公园野外巡护体验
 
· 汇宇制药科创板上市 内江首家科创板
· 中国在两条技术路线上实现量子优越
· 总成交一点八亿 成都国际茶博会闭幕
· 一周的说唱歌手唱响梦想无限赛季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