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旺苍县开展庆祝建党节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01 12:02:05】 【来源:四川经济网

  为充分挖掘旺苍红色文化、传播本地文化成果,加深红色记忆、传承红色血脉,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6月30日,由中共旺苍县委、旺苍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旺苍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四川且行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周汉嘉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红城·红桥·红色文化”系列活动在旺苍红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活动在101名少先队员大合唱红色歌曲中拉开帷幕,随即,一台红色舞台剧、一次红色经典诵读、一曲沉浸式红色舞蹈、一堂红色主题课、一场重温入党誓词等“七个一”活动相继展开,大家用激情演绎重现了党的壮丽史诗,不忘初心跟党走,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旺苍红桥,“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洪亮的宣誓声音在旺苍红桥上空回响,这是当地101名新老党员在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带领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接收思想洗礼的生动场景。

  随后大家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铿锵有力的宣誓,气壮山河的红色歌曲,表达了当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以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广元市旺苍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副书记杨文中说,“今天跟着抗美援朝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我很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新时代。”

  “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人生中最光荣最自豪最幸福的一件事,作为青年党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党员尹学全说。

 
 
 
推荐阅读
 
西门子专家谈能源转型 需要直面五个事实
中意人寿川分公司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
彭州努力打造高质量建设人才发展特色区
西南财经大学部署推进第二轮双一流建设
 
· 华夏保险成都管理本部表彰优秀党员
· 京东方成都车载显示基地项目实现提前封顶
· 成都高新区企业中航无人机上市
· 内江开建功率半导体陶瓷基板生产基地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