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泸县农商银行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01 12:04:28】 【来源:四川经济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泸县农商银行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进廉洁教育禁毒示范基地,传颂红色革命文化,传承革命先烈精神,深刻教育全体中干、党员同志不忘初心,铭记光辉历史,牢记使命,接续拼搏奋进。

  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党委、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方式,多形式开展宣传贯彻活动,让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党委副书记、行长讲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将学习贯彻指示和会议精神与做好四川农信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举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拼搏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铭记历史,传颂红色文化。围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现场讲述、颂扬革命先烈事迹。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望百年党史征程,重新感受涌动初心,铭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推进新时代农信事业中。同时表彰“两优一先”代表,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

  牢筑根基,涵养廉洁本色。走进泸县廉洁教育禁毒示范基地,开展禁毒警示实践教育。通过现场参观和VR体验,深刻感受到毒品危害,纷纷参与禁毒签名,写下无毒承诺,表示将坚守初心,严于律己,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自身修养,拒毒防腐,永葆廉洁本色。

  农信传承,不忘“背包精神”。泸县农商银行党委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讲述泸县农商银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实绩和发展成果,感谢老同志在农信事业发展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农信事业,发扬老一辈农信人的“背包精神”,为泸县农商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推荐阅读
 
西门子专家谈能源转型 需要直面五个事实
中意人寿川分公司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
彭州努力打造高质量建设人才发展特色区
西南财经大学部署推进第二轮双一流建设
 
· 华夏保险成都管理本部表彰优秀党员
· 京东方成都车载显示基地项目实现提前封顶
· 成都高新区企业中航无人机上市
· 内江开建功率半导体陶瓷基板生产基地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