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京东宣布加大对成都的物资保供力度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9-01 18:17:1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1日讯 作为四川省、成都市重点保供企业之一,京东在成都物资保供情况如何呢?据了解,京东自成都825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就成立疫情防控和物资物流保通工作应急指挥部,并为成都抗疫保供继续推出组合拳。

  目前,京东成都地区仓储储备自营民生商品包括九个大类,涵盖米面调味、水饮、牛奶、糕点饼干、方便速食、生鲜、母婴、个护家清等商品。目前,京东成都区域民生商品库存充足,按照近期销量预估,可满足成都市民超二十天的购买量;同时,京东超市和京东物流成立应急保供专班,二十四小时作战,加大备货量,昨日,已采购近七十万件的重点民生保供物资入库,每日还有七十多万件民生物资入库。京东还与上下游企业协商沟通上线成都保供专题页面,确保各类保供物资质优价廉,解决居民生活无忧。

  此外,京东物流将持续做好园区、车辆、货物的100%全面消杀,加大快递小哥和车辆的调配力度,确保物流转运全程安全。并积极响应相关政府部门需求,近日先后为锦江区封控管控小区送去第一批1.1万余份蔬菜爱心包。同时,在第一时间帮助诸多社会机构运输床垫、口罩等防疫物资数十批次。

  此前,京东在武汉、上海、北京、重庆、西安、西藏等地的抗击疫情保供中,已经积累了充足的防疫经验,并创造了酒仙桥模式等良好经验。(吴伟)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召开清廉金融文化专题党课
四川省召开健身气功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全力保障疫情服务工作
电子科技大学将采取线上授课方式进行教学
 
· 京东宣布加大对成都的物资保供力度
· 成都高新区七家企业入围全球独角兽榜
· 十五家四川文博单位抱团亮相博博会
· 亚马逊加速中国企业出海品牌化发展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