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绿溢乐山环保公益小天使参加地球一小时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27 11:06: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3月25日,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主办,乐山市生态环境局、乐山绿城青少年服务中心、乐山世豪广场承办,以及乐山部分美育机构联合协办开展的“地球一小时”环保主题活动暨绿溢乐山“环保公益小天使”志愿队伍品牌项目荣誉表彰大会在乐山世豪广场举行。

  今年3月25日是“地球一小时”环保主题活动日,活动以项目总结分享、荣誉表彰、“地球一小时”环保知识有奖互动问答、现场环保手工制作活动等形式宣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和知识,提升公众低碳意识,以实际行动固碳降碳,带动公众生态文明意识培育。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 “塑造地球”环保美育艺术展,展出环保公益小天使们利用废铝箔、塑料瓶以及其他废旧物品制作的一系列环保创意作品,通过自己的行动呼吁大家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孩子们充满萌趣的作品引得来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啧啧称赞。

  链接资料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

 
 
 
推荐阅读
 
成都市残疾人群众性片区运动会走进锦江
徐福记沙琪玛助力成都双遗马拉松活力开跑
成都软件校园行首站活动在西华大学开启
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首站落幕
 
· 墨尔本丽思卡尔顿酒店坐拥都市天际线
· 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点亮相天府机场
· 春耕备耕正当时 农业保险来护航
· 税力量助推四川现代化农业提质增效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