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院士大咖纷纷助阵四川内江人才活动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07 21:33:3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内江4月7日讯 4月7日,以“才聚内江,产业兴城”为主题的2023四川内江人才活动周正式举行。各类高层次人才、内江籍在外知名人士等220余人齐聚内江,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汇智聚力。

  开幕式上,内江聘任27名专家顾问发挥外脑优势,助力高质量发展。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鲸、谭述森、张来斌,欧洲人文和自然科学院院士佘远斌,欧洲科学院院士徐泽水,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刘孝波被聘为内江市城市顾问;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苏州医院心血管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巅远被聘为特聘专家。

  现场签约的十六个项目投资金额达64.9亿元,范围涉及电子信息、节能环保、食品饮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智慧农业等类别。如临床专科建设医疗技术帮扶合作项目、甜味+农产业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零碳排放热电联产示范项目、实验猪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示范项目等,内江市政府相关人士表示,与高校、企业、人才等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展开合作,将帮助内江形成更多合作成果。

  “内江的产业发展、城市环境都有了新变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内江创业就业,也为这座城市注入生机活力,但内江始终没变的是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尊才爱才的真情实意”,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鲸回顾了自己与内江结缘的三年时光。他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内江发展牵线搭桥、深化合作,也期待更多人关注内江、支持内江,推动更多科技成果、优质项目在内江落地生根,结出甜蜜果实。

  西南石油大学也与内江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陈永灿说,“我们将立足科研特色、人才优势,在页岩气产业发展、资源就地转化利用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助力川渝气大庆建设。”

  “这次人才周活动是一场群英荟萃的人才盛宴、一次植桐引凤的诚挚邀约,相信大家一定能在内江找到梦想和现实的结合点,展现抱负、成就精彩。”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表示,内江将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不断完善服务保障机制,着力优化人才生态,持续营造尊贤重才浓厚氛围,让天下英才在甜城内江尽情施展才华、成就辉煌事业。(夏天 通讯员 徐艳梅 兰萍)

 
 
 
推荐阅读
 
泰康人寿遂宁中支快速赔付四十二万元重疾险
中国水环境杯乒乓球公开赛在成都举行
华夏保险德阳中支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建活动
四川省摄影艺术展巡回展走进西南财经大学
 
· 院士大咖纷纷助阵四川内江人才活动周
· 春日第一果蒲江樱桃又红了
· 税惠春风助推成都民企高质量发展
· 总投资四百亿 内江第二季度重大项目开工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