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十七个应用场景获蜀信链生态应用认证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2 13:57:4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0月21日,记者在首届中国可信区块链安全攻防大赛成果发布会期间举行的四川省区块链基础设施—蜀信链2021年三季度生态授牌仪式上获悉,12家生态企业涵盖农业、工业、金融、交通、政务、版权等领域的17个生态应用场景获得认证。

  本次认证创新的设计了含区块链存证信息的艺术证书,证书背景作品为艺术数字资产《虔》,由行业链战略合作伙伴新华文轩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数字版权行业“新版链”授权,属全国首创。

  据悉,蜀信链是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导,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支持,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联合多地政府部门和重点企业共同参与建设,对外提供跨机构、跨系统可信、安全、高效信任协同的区块链服务基础设施,致力于改变目前区块链服务建设成本高、中心化管理现象严重、解决方案应用痛点不明确等问题。蜀信链生态秉承“共建.共治.共赢”理念,持续整合全国生态资源,促进蜀信链生态应用的持续丰富和发展,当前已在各行业、各地市区域形成了一定规模的区块链服务基础设施生态。在未来,蜀信链会持续广泛链接相关政府部门、社会机构和各行业重点企业,以实际的技术应用为发展基石,共助数字化转型和价值重塑。

 
 
 
推荐阅读
 
十七个应用场景获蜀信链生态应用认证
聚焦医疗未来 数字健康创新峰会在蓉举行
流量对体验 看数字风口上服装业的新变迁
人保财险温江支公司承保党员团体意外险
 
· 四川省中医药宣传日走进杜甫草堂
· 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系列讲座省博开讲
· 西南区马术俱乐部联赛下月在蓉启幕
· 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