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佳能可换镜数码相机蝉联全球第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30 16:17:3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30日讯 3月28日佳能公司宣布:包括单反相机和微单相机在内的佳能可换镜数码相机,已连续二十年蝉联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从2003年到2022年的二十年间,佳能一直稳居可换镜数码相机市场强者位置。

  佳能可换镜数码相机EOS系列秉承“快速、快适、高画质”的核心理念,采用了佳能自主开发的核心成像器件——CMOS图像感应器、数字影像处理器以及可交换式镜头。该系列机型丰富多样,涵盖了从备受专业摄影师信赖的高性能旗舰机型,到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享受高画质拍摄的入门机型,产品内容广泛,与种类丰富的RF与EF系列镜头一起,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在数码单反相机发展初期,佳能于2003年9月推出了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入门机型EOS 300D,这款机型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小型、轻量化的特点,推动了数码单反相机的普及,赢得了全球市场的充分认可,为佳能可换镜数码相机获得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地位奠定了基础。此后,佳能又不断推出了致力于引领潮流的相机产品,包括面向专业摄影师的EOS-1D系列,开拓了数码单反相机视频拍摄道路的EOS 5D系列等。

  2018年10月,佳能推出了新一代的影像系统“EOS R系统”,涵盖EOS R系列全画幅专微相机和RF镜头,充分利用佳能先进的光学技术,拓展了摄影创作的可能性。随后,佳能推出了世界首款2搭载有8K视频录制功能的“EOS R5”和具有优秀的动态捕捉、连拍性能的“EOS R3”,并于2021年12月推出了VR影像系统“EOS VR System”,不断发掘视觉创作的新可能。

  2022年,佳能推出EOS R系列首款APS-C画幅专微相机“EOS R7”、“EOS R10”、具有先进的自动对焦和优秀的视频拍摄性能的全画幅专微“EOS R6 Mark II”以及六款RF镜头3,进一步扩充了产品线。

  佳能方面表示,今后佳能仍将继续以核心光学技术为基础,不断完善多样化的影像技术,进一步强化和扩充EOS系列和RF/EF系列镜头,开拓影像新领域,为满足日益发展的摄影、视频等新的影像市场需求进一步做出贡献。(赵毅)

 
 
 
推荐阅读
 
向欧洲专利局申请专利 照明企业昕诺飞第一
都市情感剧灿烂的转身定档 秦岚邓家佳主演
中意人寿足球队征战成都城市足球联赛
东方电气集团四川大学联合创新研究院揭牌
 
· 佳能可换镜数码相机蝉联全球第一
· 长沙夜生活周冬雨给王栎鑫发好人卡
· 四川省第九届象棋业余联赛精彩收兵
· 都江堰传统放水大典下月启幕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