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创始人被骂到辞职 森态熊猫茶走过十年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8-26 17:27:0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26日讯 2011年,四川大学环保熊猫书画家安琰石发明熊猫粪施肥熊猫茶荣获知识产权保护!媒体报道后引起网民争议,甚至把创始人骂到从川大辞职。然而森态熊猫茶如功夫熊猫,越打磨越坚强,功夫也越高,十年磨一剑,名气也越来越大。

  大熊猫是高产生物肥料的神奇动物,成年熊猫每天要排泄20公斤左右熊猫粪便,仅成都与雅安熊猫基地就年产700多吨熊猫粪便,专供熊猫茶生态专利茶园施肥。大熊猫吃的是海拔1500米以上的原森态竹叶、竹笋等没有污染的食物,不吃打过农药的食物。熊猫吸收功能不好,只吸收食物不到30%,还有70%多营养都排泄在粪便中,其粪便无异味,与其他生物有机肥料不同,熊猫粪施肥的茶树抗病虫能力强,很少生虫。

  原熊猫生态茶,后成功注册环保品牌商标-森态熊猫茶(简称熊猫茶),茶园生产基地选址于无工业污染的熊猫栖息地森林带,采用粘虫板、鸡吃虫等物理灭虫法,不施化肥,使用熊猫生物肥料种植,手采鲜嫩茶芽,无添加剂、色素。茶氨酸、茶多酚、咖啡碱等含量远高于普通茶,能通过食品外贸出口。

  熊猫茶国际品牌防伪标识:不卖散茶,茶礼包装印有创始人环保书画家安琰石创新环保汉字熊猫书画与变废为宝熊猫粪施肥熊猫茶荣获知识产权保护。最近安琰石又发惊人言论:包容熊猫茶越来越多山寨者假冒者,欢迎来联手联盟熊猫茶国际营销连锁股东合伙制-熊猫茶山珍集团,分享品牌红利,出山出川,出海出国,复兴丝路三宝国茶飘雪世界。(吴伟)

 
 
 
推荐阅读
 
创始人被骂到辞职 森态熊猫茶走过十年
政策催化资本加持 争相布局高精尖产业
开学季消费趋势 大学生电子产品花钱最多
彭州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推进人工智能赋能药物研发技术突破
· 前七月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超去年全年
· 大唐小吃货完美收官 获网友大赞超下饭
· 加快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