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巴西饮品生产商看好中国市场巨大潜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0-27 14:11:18】 【来源:新华网】

  (记者罗婧婧)巴西著名酿酒商米奥罗葡萄酒集团和橙汁生产商苏科里科公司看好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期待借助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一步深入中国市场。

  米奥罗葡萄酒集团出口分析师拉斐尔·博斯卡伊尼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民众生活逐渐恢复,中国市场需求增加,也给企业带来良好前景。“我们希望通过参与本届进博会进一步增加在中国市场的份额。”

  今年是米奥罗葡萄酒集团连续第4年参加进博会。这家地处巴西南大河州本图贡萨尔维斯市的著名巴西酿酒商进入中国市场已超过十年,中国已连续4年成为其三大主要出口市场之一。

  橙汁是巴西的另一大特色饮品。巴西浓缩橙汁生产商苏科里科公司今年第一次参加进博会,将通过巴西贸易与投资促进局设置的展位与国内采购商和消费者见面。

  当前,苏科里科公司在中国销售浓缩橙汁和橙皮精油等产品。公司商务经理埃德松·特谢拉表示,无论对苏科里科还是巴西其他果汁生产商而言,中国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巴西整个橙汁产业,企业无论大小,都将未来发展的目光投向了中国市场。”

 
 
 
推荐阅读
 
四川省稀土技术创新中心在蓉揭牌成立
引入电竞产业 天府动漫城启动全球招商
智谷汇企业融资支点计划迎来首期对接
太平人寿当选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 成都未来科技城可持续规划导则发布
· 四川内江获中国西部鱼米之乡称号
· 成都推进院落微更新 小区旧貌换新颜
· 隆昌市发现约一点六亿年前恐龙化石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