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五粮液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18 15:05:14】 【来源:四川经济网

  7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开幕,五粮液精彩亮相博览会。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股份公司副董事长张宇受邀出席开幕式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后,相关领导嘉宾莅临五粮液展厅巡馆考察,着重了解五粮液近期在产品研发创新、产品体系创新、品牌建设创新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五粮液丰富的文化积淀、优良的产品体系和卓越的酒品品质。

  本届博览会上,五粮液展厅着重呈现了五粮液丰富的新推产品和完善的产品序列,聚焦展示了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501五粮液等核心战略产品,五粮液·九龙坛、五粮液·八方来和等文化创意酒产品,五粮春、五粮醇、五粮特曲、尖庄等浓香系列酒产品以及上选、百麓等仙林生态酒产品,全方位展示出五粮液持续优化的产品结构和持续完善的品牌矩阵。

  展厅内,第一代到第八代五粮液集体亮相,生动再现从1909年得名“五粮液”至今,百余年来传承发展的历史沿革;五粮液·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指定用酒、“中国加入APEC组织三十周年”工商界主题活动定制酒、五粮液·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指定用酒等产品,集中展现了五粮液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历史机遇,持续携手国际大平台,引领中国白酒走出去的实践作为和龙头风范;五粮液“和美”系列、五粮液·步步高升套装等文创产品,创意体现了五粮液天然蕴含的和谐美满气质,表达了对消费者的美好祝愿,吸引往来嘉宾驻足停留、品鉴体验,纷纷赞誉五粮液丰富和谐的口感、“追求极致、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和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的不懈追求。

  在博览会颁奖盛典上,2021 年度“青酌奖”等奖项发布,五粮液股份公司出品的五粮坊·青蕴、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生产的黄金酒·黄金财富汇分别获评2021年度“青酌奖”白酒类和露酒类新品奖;“经典五粮液酒瓶”和五粮液股份公司旗下环球格拉斯玻璃制造公司设计的“3D铂晶艺术瓶”分别获评2022最美酒瓶设计金奖和银奖。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夏日健康荟活动
全球首本系统介绍碳中和技术教材在蓉发布
年轻新锐画家饶维懿个展亮相千高原艺术空间
华夏保险泸州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誉
 
· 成都一批无接触社区保供站亮相
· 成都高新区企业服务平台再次升级
· 重塑都市女性话题 灿烂的转身官宣
· 首个总冠军诞生 自贡女篮横扫捧杯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