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重塑都市女性话题 灿烂的转身官宣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18 11:33:2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18日讯 由陈畅导演,薛晶编剧,秦岚、邓家佳领衔主演,张峻宁、吴晓亮、孙宁、田依桐主演,保剑锋、胡可特邀主演,张天阳友情出演的都市女性话题剧《灿烂的转身》日前发布首支三十秒视频和官宣海报。

  《灿烂的转身》讲述了性格迥异的苏菲(秦岚 饰)与安宁(邓家佳 饰),因苏菲家庭破裂而陪伴成长,共同渡过人生难关的故事。在这段惨痛的人生经历中,苏菲与安宁终于看清了闫伟伦(张峻宁饰)和庞鑫(保剑锋饰)的真实面目,她们联手反击,从容应战。在接纳彼此的过程中,又携手治愈情感伤痛,最终完成蜕变,破茧成蝶。

  该剧以真实细腻的叙事手法,展现出当代女性在生活中所要面临的困境与挑战,刻画出了她们坚韧不妥协,肆意做自己的鲜活形象。

  《灿烂的转身》取材于真实生活,它聚焦于困在两性关系中的女性视角,给她们提供了处在一段苟延残喘的感情里的其他解题思路。除此之外,制作团队用细腻的镜头语言和稳健的场面调度,展现了整部剧紧张又刺激的气氛。该剧将女性在感情中会遭遇的不堪与伤痛平铺在观众面前,原原本本地还原她们的痛以及转身后的美。苏菲与安宁的故事,绝非是简短的女性独立四个字就能全面概括的情感剧。它所要表达是:人生在世,需要有宽容接纳命运所有馈赠的勇气,也要有转身后从头来过的魄力。苏菲和安宁的故事鼓励人们不论在何种境地都不必委屈自己,大不了换个姿态,继续前行。(吴伟)

 
 
 
推荐阅读
 
年轻新锐画家饶维懿个展亮相千高原艺术空间
华夏保险泸州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誉
全球卖家销售增长超过亚马逊电子自营业务
太平人寿南充中支积极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
 
· 重塑都市女性话题 灿烂的转身官宣
· 首个总冠军诞生 自贡女篮横扫捧杯
· 四川师范大学新增八门省一流本科课程
· 国内首档大语文公开课节目重磅来袭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