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刷新展览规模纪录 今年糖酒会又双叒叕挤爆了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13 10:03: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4月12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四川成都开幕,为期三天。

  本届糖酒会首次实现成都市两个主要展览场馆面积满用,展览总面积32万平方米,再度刷新全国糖酒会展览规模纪录,也成为2023年度全球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设置十大展区及十七个专区。共吸引6517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商展品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

  世纪城展馆为酒类展区,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低度潮酒及啤酒三大展区;西博城为食品展区,展示休闲食品、饮品及乳制品、调味品及配料、进口及烘焙食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及供应链以及预制菜七大展区。在各展区内,还将根据产业发展特点和行业人士需求,特别设置川酒、酱酒、清香酒、黄酒、保健酒、进口烈酒、酒类供应链、酒具、食品电商、茶饮、火锅、食品配料和添加剂、绿色农业、咖啡、老字号、国际机械、仓储及物流等十七个特色专区,让相应品类厂商能够精准对接、高效交易。

  此外,本届糖酒会在去年“一城两馆”的基础上全新升级为“两馆一城”,不仅在双馆内举办大规模展会,还在成都市核心商圈、餐饮名店、公园等多个场景设置配套春日音乐会、锦城游园灯会、糖酒会创新产品市集、古装探秘寻宝等特色活动。这也是全国糖酒会首次尝试户外场景消费模式,也是当代流行趋势下对消费的一种全新探索。在进一步丰富全国糖酒会功能、打造糖酒会生态圈的同时,发挥会展活动促进城市消费,活跃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作用。

 
 
 
推荐阅读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探讨人工智能居家养老前景
今年中国龙舟公开赛首站将在遂宁观音湖开桨
卡洛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
成都银行入选四川首批金融科技创新基地
 
· 超百种内江甜食品将亮相全国糖酒会
· 京东西南数字化产融平台实现首贷放款
· 感受苏格兰群岛的春日风情
· 心脏干细胞疗法主要障碍被排除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