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泸州老窖职工工间操邀请赛在泸州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22 12:46:47】 【来源:消费日报】

  为弘扬奋勇拼搏、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中,走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5月16日,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的泸州老窖2023年职工工间操邀请赛在四川省泸州市奥体中心举行。

  泸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智,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立,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泸州市体育场馆中心副主任许霞,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工会主席孙海燕,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李金,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姚新建,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陈文,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中榕,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谢红,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熊娉婷,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出席活动。

  活动中,熊娉婷主席发表致辞,她表示,大力推广工间操,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也是助力泸州全民健身和推进健康泸州老窖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未来,全体职工能够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加强日常身体锻炼,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千亿泸州老窖”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孙海燕宣布开赛后,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27支代表队,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同时开通了线上直播通道,观看量达2万余人次。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激情洋溢、服装鲜艳、口号洪亮,踏着整齐的步伐迈向赛场,以标准规范的动作、极具创意的设计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展示出了泸州老窖国窖人的风采和魅力。

  此次活动打造了健康“工”力量、快乐“工”分享、积极“工”创新三大篇章,以第九套广播体操、自编操、自编操结合第九套广播体操等方式展现了泸州老窖国窖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三分会代表队,集团公司工会一队,销售一二三分会联队,特曲公司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集团公司工会二队,窖龄酒公司工会代表队,财务管理及运营中心分会代表队,大成浓香公司工会代表队,酒体设计管理中心分会代表队,机关一二分会联队荣获二等奖;品鉴、定制酒、电商、优选、怀旧联队,国窖公司工会代表队,能源管理部分会代表队,集团公司工会三队,安全环保分会代表队,机关五分会代表队,机关四分会代表队,酿酒行管分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泸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智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他表示,此次职工工间操邀请赛形式新颖、覆盖全面、相当精彩,对于引领全市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生活、树立新风尚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同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把赛场上的奋勇拼搏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展现了全体国窖人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优秀精神风貌。未来,泸州老窖将继续发扬永不放弃、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引领全体职工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切实增强身体素质,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奋发助力泸州老窖高质量发展,为泸州全面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全国助残日 成都市郫都区体育助残迎大运
访企拓岗促就业 西南民大牵手川商总会
抗战喜剧狗剩快跑杀青 蒋龙史策演绎黑色幽默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防灾减灾专题学习
 
· 甘孜州首个县级成就馆正式落成揭牌
· 内江市六十八对新人举行盛大集体婚礼
· 针对商标纠纷事件 阿里郎组合再发声明
· 人造柔性电子皮肤可重建触觉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