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中国葡萄酒馆全国招商大会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3-19 09:25:13】 【来源:四川经济网

  3月16日,以“新模式 新商机 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葡萄酒馆全国招商大会暨第七届产销论坛举行。中国11大产区近百家酒庄千款葡萄酒,300多家酒商、产业链供应商,30余家酒类商协会以及各级媒体参加大会。

  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副校长、葡萄酒学院创始人李华教授介绍说,中国葡萄酒产业正在朝着风格更加强化、质量更加优质、成本更加降低、葡萄园生态更加优化的方向发展。

  葡萄酒协会协作委员会秘书长、常春藤葡萄酒市场研究机构创始人张建生在会上发布了中国葡萄酒市场数据报告。

  报告分析说,2023年的中国葡萄酒市场,表现出了融合、竞争、多元的特点。中外葡萄酒产业融合、渠道融合、产品融合是主流,质量、价格、渠道竞争依然是常态化的,谁“宠”了消费者,消费者就是谁的,因为消费的多元化,市场产品、渠道也呈现出了多元化的态势。

  报告预测,中国葡萄酒产量2024年将稳定在66万吨左右,到2030年或将达到84万吨左右。而进口葡萄酒将出现一个比较高速的增长,2024年进口葡萄酒将达到26.5万吨,2030年将达到40万吨。

  会上,深圳红源文化中国葡萄酒馆项目运营总经理李宇琪发布了中国葡萄酒馆的招商模式。他说,中国葡萄酒馆是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它以百家酒庄专供产品为核心,以平进平出的价格体系为抓手,以社交生态化的实体店为依托,打造中国葡萄酒消费的城市新场景,具有市场销售、消费体验,文化传播与教培、酒庄旅游招募等五大功能,通过产业链资源整合、互联网传播引流、科研院校、机构的专业团队赋能上下游,实现中国葡萄酒产业的降本增效,进而推动价格体系市场化建设,真正让大众消费得到、消费得起中国优质的葡萄酒,让中国葡萄酒流行起来。

  模式一发布,立即得到现场各地经销商的热烈反应,纷纷响应加盟。现场即与北京、四川成都、广东广州、湛江、海南海口、陕西西安、广西柳州、贵州贵阳、江苏徐州、湖南长沙等13个城市签约。

  加盟商表示,看好中国葡萄酒的未来,看好中国葡萄酒馆的商业模式,相信中国葡萄酒馆一定能成为中国葡萄酒破局出圈的典范实体连锁机构。

 
 
 
推荐阅读
 
瑞众保险德阳中支总经理亲自接待消费者
徐福记在蓉发布新品战略 三大新品拓增量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空中的士上架售卖
锁定幸福人生 泰康惠赢人生年金险持续热卖
 
·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
· 金融高管亲自上阵 社区普及消保知识
· 京东物流国际特快送揽收覆盖全国
· 全球首位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师亮相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