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3-21 11:24:39】 【来源:四川在线

  3月20日上午,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暨春糖节开幕式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据悉,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达32.5万平方米,创糖酒会历届之最。预计有超6600家展商,携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30万件展品盛装亮相,超40万人次专业观众观展。

  本届糖酒会的一大特点是以展团形式参展的客户数量多、质量高。北京、江西、甘肃、广西、重庆等约30个国内展团及法国、日本、西班牙等24个国际展团将在会上与广大观众见面。

  本届糖酒会设置了11大展区及14个特色专区,其中包括首次设置的乳品及冰淇淋、中国白酒金三角产业链及创新配料等特色专区。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来自欧洲和东南亚的展品,从原产地搭乘亚蓉欧铁路“第110届全国糖酒会专列”万里来蓉,为展会增加了一抹靓丽色彩。

  展会期间,还将陆续举办CFDF食饮产业发展大会、CFDF全球酒商大会、全渠道采购商大会、川酒成都产区投资合作推介大会等10场重点活动,并将组织2024全国糖酒会酱酒大会等近50场细分领域专业论坛活动。此外,组委会还将联合多家头部直播平台举办近50场线上专场直播活动。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组委会秘书长、中粮会展董事长施东燕介绍,本届糖酒会将深度聚合食品酒类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激活展会的交易功能,实现展商、采购商、消费者多方共赢的生态循环,预计对行业市场产生重要影响,促成参展厂商意向成交额突破1000亿元。

  本届糖酒会首次提出春糖节概念。全国糖酒会组委会联合成都市政府,以“展城融合”形式,将展会相关活动扩展至全城,创新打造“展、会、城、节”四大板块。相关展城融合活动于3月8日—24日在成都高新区等14个区(市)县陆续举办。

 
 
 
推荐阅读
 
强化消保三适当管理 泰康人寿推动高质量发展
瑞众保险四川分公司多措并举清理睡眠保单
带上跑鞋来旅游 青城山等你和春天一起来
京东汽车联合品牌推出五亿元以旧换新补贴
 
· 龙泉驿山泉镇风筝主题活动公布
· 四千多种塑料化学品具有危险性
·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
· 金融高管亲自上阵 社区普及消保知识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