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第四届郎酒庄园三品节发布会圆满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3-26 11:28:35】 【来源:川观新闻】

  3月23日下午,第四届郎酒庄园三品节发布会于郎酒庄园圆满举行,三品节纪念酒、《寻郎记》新书及“人间郎味”主题活动成为本届三品节现场亮点,同时,“云上三品节”一共引来12亿人次的参与,郎酒爱好者共同见证和参与了本次盛会。

  围绕“共创、共建、共享‘大家的郎酒’”,如今的郎酒庄园三品节已发展成为郎酒立于白酒行业,“破圈”打造的品牌、企业与消费者共庆、共赴、共度的IP盛事之一。

  “四年间,我们从未停止过举办三品节。”当天晚上,第四届郎酒庄园三品节颁奖盛典在赤水河左岸盛大举行。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致辞表示,举办三品节“鼓舞着郎酒人不惜代价地为郎酒的品质、品牌、品味提升而努力”。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本届三品节对在2023年度为郎酒品质、品牌、品味做出突出贡献者颁发奖励,共计20个项目,687个团队和个人获得荣誉,向公众揭秘郎酒极致追求“三品”的初心和展望。

  力行“极致品质”之路

  在“百年郎酒”总纲领的指引下,郎酒将始终牢记“酿好酒”的使命,郎酒不断践行极致品质、极致品牌、极致品味的“三品”战略。汪俊林表示,郎酒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力奔跑,推动郎酒品质、品牌、品味不断提升,营造更优的市场氛围,消费者口碑持续向好,销售连创新高。

  此次三品节颁奖典礼不仅在规模、奖项、活动方面升级,还首次尝试晚会形式,携手央视知名主持人任鲁豫,以故事化演绎串联品质、品牌、品味三大篇章。晚会现场同时亮相的还有“郎酒品质研究院综合楼”,充分展示郎酒追求极致品质的奋进状态。

  回溯到2011年,郎酒开始选育和种植郎酒专属高粱品种——郎糯红。十多年来,郎酒人加强种植基地建设,持续开展提纯、培育、优产等工作,以优质原粮酿好酒。

  今年三品节,首批上台、获得“品质奖·优秀合作伙伴奖”的古蔺县二郎镇复陶村、石笋村等40个高粱基地建设优秀示范村。其中“郎酒第一生产车间”“郎酒第一道工艺”的奖项比例高达71%。

  严把源头关之外,郎酒不断推动“古法酿造,现代设备,智慧生产”的生产路径落地,不断向白酒行业以科技赋能品质升级的“排头兵”冲刺。当晚,北京工商大学孙宝国院士领衔的《酱香型白酒风味物质的研究》项目团队获得“品质奖·科技成果奖”。

  作为百年郎酒第一战略重要产品,2023年重阳上市的第五代青花郎,以“洞藏陈香 醇厚悠长”的酒体风格迅速斩获市场好口碑。《第五代青花郎的酒体设计与研发》项目团队与《高温大曲母曲优势菌群富集技术及应用》项目,当晚一同获得“品质一等奖”。

  据悉,2023年,郎酒以1436.15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5年稳居白酒行业第三位;同时携手“经典咏流传·正青春”等多个央视顶级IP;亮相城市地标、百城高铁、万辆公交,掀起中国郎品牌“旋风”。2024年春节,郎酒还重磅回归央视总台春晚。

  当晚,为中国郎扎根本土、走向世界的品牌征程做出贡献者悉数获奖。其中《以春晚为核心的央视融媒体内容营销》项目团队被授予“品牌奖一等奖”。

  除了在国内市场扎实耕耘,郎酒还一步步迈向国际舞台。龙年伊始,郎酒受邀出席第45届IAA世界广告大会中国品牌盛宴,郎酒股份总经理汪博炜率队向全球介绍中国郎的生动故事。

  从携手世界互联网大会,到国际蒸馏酒大会选址郎酒庄园;从“十国驻华使节团”走进郎酒庄园,到郎酒庄园斩获“美国IDA国际设计奖”等十余项建筑设计奖——郎酒扎根本土,面向世界,扬起品牌风帆。

  创新“极致品味”之路

  郎酒庄园历时10余年,耗资超200亿元,占地10平方公里,从深山走来,闪耀世界。郎酒世界级庄园美学的极致品味之路由此铺陈。

  旗舰级美酒、世界级建筑、自然美境……郎酒以业内首创的白酒庄园特色道路,引领了中国白酒进入庄园化发展新阶段,打开了一扇向全世界展示郎酒、中国白酒的窗口。

  郎酒庄园的新地标——郎酒庄园·酒歌广场获得“建筑创新奖一等奖”。与其一同斩获“品味奖一等奖”则是全新建成投入使用的郎酒品质研究院综合楼项目。

  “郎酒将推动郎酒品质研究院综合楼成为行业科研创新第一沃土、世界级庄园新品质地标。”当晚现场,汪博炜倾情讲述,“起步即与世界同步”,表达了以其推动郎酒品质、品牌、品味建设的无限展望。

  三品节迈过四年,百年郎酒正从赤水河左岸出发,面向未来,走向世界。

 
 
 
推荐阅读
 
第十六届建筑经济与管理论坛在西华大学召开
名厨匠心呈献时令盛宴 邀宾客赏味春日
我国首列氢能源市域列车成功满载运行
刘炫廷新专辑上线 十五首歌诠释五年蜕变
 
· 转基因猪肾首次成功移植到人体
· 锦绣澳门路展系列活动在京沪启动
· 成都春糖节成功举办背后的税力量
· 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圆满落幕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