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家乐福华西区举办生鲜技能大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2-07 12:15:3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7日讯 精益求精创效进取,专业专注匠心卓越。近日,为激发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创新活力,促进家乐福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家乐福华西区生鲜技能大赛盛大举行,此次大赛共有100多位员工参赛,就生鲜计量称重和生鲜分割两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竞。

  比赛现场,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着装仪表、剖切规范、加工卫生和速度对生鲜切割选手进行评分;生鲜计量称重项目的最终得分则是通过包装服务、打称精准度与速度,以及服务礼仪进行评判。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高效有序,展现出来高超的服务技能和优质的服务水平。最后,来自四川、重庆、云南、乌鲁木齐的32位选手脱颖而出。各区区长给获奖选手颁奖表示祝贺,并感谢员工们为家乐福做出的贡献,激励员工们继续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

  家乐福华西区总裁易敏女士表示,“苏宁家乐福一直把员工当作是企业发展的基石,非常注重企业人才培养和员工个人职业规划与发展,每年组织员工进行技能实操培训。同时苏宁还设立超市学院和企业文化学院等,通过系统、专业的培训来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及服务意识。”

  据悉,家乐福为进一步筑牢基石,正在打造“源动力计划”,持续推进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及薪资福利待遇,尤其是关注中基层员工,让每个员工都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促进学习与创新,提升服务品质。(赵毅)

 
 
 
推荐阅读
 
环球中心千万颗海洋球恐龙城欢乐启幕
志愿武侯助力大运 社区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智慧科技蓬勃 成都首家华为旗舰店将开业
筑路大凉山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帮扶特口甲谷乡
 
· 飞遍四川即将启动 到自贡看飞行表演
· 媒体采风团探寻成都环保执法黑科技
· 陈学冬冷血狂宴银发造型突破自我
· 多路万亿级资金加速涌入两新一重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