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首届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将在蓉启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24 10:01:2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3月23日,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首届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暨中国食品工业发展创新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10月21日-24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新视界、新起点、新融合、新业态”为主题,意在打造一个从原辅料到产成品、从技术到装备、从线上到线下的全食品工业展示平台,为企业适应众多消费者对食品营养化、健康化、风味化、休闲化、高档化、多样化、个性化的追求,创造新机遇。

  本届博览会预计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目前规划有中国食品品牌主题馆、天府名片馆、国内地域品牌馆、国际合作馆、液态食品品牌馆、食品生态圈馆、食品技术装备馆、食品原材料馆8大展馆,将汇聚国内外优秀食品工业产业链企业,展示食品工业从原材料优选,食品加工,技术装备升级换代等,助力产学研成果转化,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实现产业联动。同时按照食品行业产业链的延伸布展,展示食品工业体系全貌,加快推动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加快企业科技创新,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的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引入中国食品工业发展创新高峰论坛,继续联合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各食品行业协会,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领导下,共同探讨推进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举措;同时,还将开展多场专题论坛与配套活动,深入探讨创新食品、食品监管、数据+食品、智能制造、行业趋势、行业变局、数字贸易、食品安全等行业新风向。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牵手关爱公益活动
中国大消费领域价值最高民营企业 华为夺魁首
塑造发展新优势 科技创新按下加速键
 
· 成都成华新经济加速营聚焦智能制造
· 张艺谋首拍谍战悬崖之上 定档下月首映
· 纪录片奇妙之城研讨会在京举办
· 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将大范围扩容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