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万豪苏杭区域酒店推出夏日限定下午茶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01 11:46:3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日讯 2022年6月至8月期间,万豪旅享家苏杭区域九家酒店联合东方草本气泡果汁的植物饮料品牌好望水推出夏日限定下午茶。酒店的西饼房团队运用核心食材山楂为原料,以江南风韵为创作灵感,与好望水望系列广受欢迎的望山楂饮品碰撞,专属于江南夏天的下午茶甜蜜来袭。

  万豪旅享家苏杭区域参加联动的9家酒店分别是:杭州JW万豪酒店、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杭州万豪行政公寓、杭州钱江新城万怡酒店、苏州太湖万丽及万豪酒店、苏州合景万怡酒店、苏州吴中福朋喜来登酒店。

  杭州JW万豪酒店:甜品大厨用山楂制作了7款以江南物件为创意造型灵感的中式甜品、4款地道江南中式点心,搭配望山楂饮品。把山楂磨细成泥后做成中式糕点,将酸酸甜甜的本味发挥得淋漓尽致。打破固有印象,用山楂巧妙搭配提拉米苏制成儿时记忆里的葫芦外形,艺术感十足。清新跃动的配色,绵密香甜的口感缠绕在舌尖,拨动味蕾,使人垂涎。

  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夏日清甜之山楂物语,将好望水中的望山楂饮品融合记忆中的味道及传统独特工艺熬煮的特点进行研发,以山楂清新酸甜的特点来唤醒今夏。值得一提的是山楂慕斯糖葫芦这款用糖葫芦为原型制作的甜品,慕斯质地夹杂着淡淡的山楂味儿,入口酸甜,满是夏日风味。还有山楂果酱饼干,山楂果香混合着香甜的黄油,口感细腻,层次丰富,更是本次联名下午茶的主打款。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令人欲滴的红果为即将到来的热情夏日开启新一季的期盼。主厨甄选山楂原料入馔,精制数款甜咸搭配茶点,跳脱的一抹鲜红和难忘的酸甜滋味,在江南水乡的氤氲婉约中别具一格。山楂薄片配鹅肝酱,鹅肝的肥嫩多汁,佐以山楂的清爽解腻;山楂树莓皮片,精巧的造型,树莓与山楂的酸甜碰撞,一口尝尽夏日江南滋味。

  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主厨带领团队将山楂搭配各式流行食材元素,将精致雕刻在了下午茶的细节之处。酸奶山楂球、山楂柠檬慕斯、山楂马卡龙……每块甜品都有不同山楂造型,使得整体出品更为诱人。同时将精美茶点放置在多次刷屏小红书的鸟笼下午茶架之中,与千岛湖青山绿水相映,更显惬意与精致。

  杭州钱江新城万怡酒店:山楂荔枝慕斯,形似山楂的造型,外壳是酸甜的山楂风味巧克力,搭配内里荔枝慕斯的清甜,回味甜而不腻。玫瑰山楂慕斯,入口细腻酸甜,唇齿间满是玫瑰的芬芳香气。夏日明媚的午后,空气中弥漫着山楂酸酸甜甜的味道。倚靠窗前,望江畔美景,感受江南扑面而来的夏天气息。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绿滑莎藏径,红连果压枝。”厨师团队以红色为灵感,将主食材山楂做成山楂慕斯蛋糕,以及中式传统点心桂花山楂糕等,当然不可错过好望水山楂特饮。在江南的炎炎夏日,用一颗颗酸酸甜甜的山楂打开味蕾,开 启一场夏日甜蜜派对吧!

  苏州太湖万丽及万豪酒店:巧克力包裹着荔枝慕斯造型栩栩如生,新鲜的荔枝果肉沁人心肺;枇杷芝士蛋糕选用有太湖名片之称的西山生态岛青种枇杷,将果肉做成夹心,搭配马斯卡波尼芝士的细腻口感,甜而不腻;脆皮椰子蛋糕与芒果两款热带水果的结合,令人流连忘返;山楂啫喱杯和苹果慕斯的酸酸甜甜提振口感,回味无穷。 配以由望山楂特制而成的混合果汁,回口微酸。扫却疲惫,唤醒一切美好,迎接江南之夏。

  苏州合景万怡酒店:望山楂是好望水望系列中的明星饮品,酸甜清爽,搭配丝滑经典的白巧克力,口感惊艳也不会甜腻。QQ弹弹的山楂啫喱一口咬下去,便勾起儿时回忆,山楂跳跃在舌尖。炎炎夏日更不能错过清新的椰子蛋糕,香甜浓郁,与山楂汁碰撞,绵密口感在唇齿间炸开,清凉又解暑。宾客仿佛置身于山林海边,静候美好。

  苏州吴中福朋喜来登酒店:山楂,又名山林果,在甜点西施的手中施展着魔法。山楂芝士库里蛋糕是本次下午茶菜单中的C位。甜品团队将新鲜山楂熬制出的果酱作为馅心,配上丝滑的慕斯。既有芝士浓郁奶香,又有山楂酸甜滋味,乘着江南之风入口即化。再饮一杯望山楂,让味蕾在江南盛夏彻底释放。

  6月1日至8月31日活动期间,宾客通过万豪旅享家餐饮小程序预订系列下午茶,即享专属优惠,并可获得额外500积分。(夏天)

 
 
 
推荐阅读
 
约旦哈希姆王国为国人打造海外户外体验游
全球中心城区房地产领域碳排放量占比大
冰淇淋品牌小小和路雪助力云南生态公益事业
华夏保险德阳中支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 荷兰皇家航空推出全新尊享经济舱
· 四川中青年人群青睐新口味粽子
· 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走进成都锦里小学
· 华夏保险绵阳中支开展助学圆梦行动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