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成都六十三家餐厅入选大众点评必吃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3 08:59:37】 【来源:四川新闻网】

  6月22日,大众点评正式发布2022年“必吃榜”,全国57城1482家优质餐厅脱颖而出。成都共有63家餐厅上榜,数量高居全国第四。

  围绕“好吃不贵体验佳”的原则,2022年“必吃榜”从大众点评上1400多万商户中遴选“消费者真觉得好吃”的餐厅。得益于二三四线城市日益强劲的餐饮消费力,2022年必吃榜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在去年基础上,新增桂林、泉州、惠州、乐山、台州、顺德等内地9城。

  成都63家餐厅上榜,小店占比近五成

  必吃榜代表了一座城市餐饮消费的真实底色。每一年的必吃榜里,都能发现一个地区好吃不贵体验佳的优质餐厅,看见城市升腾起的烟火气。

  在今年必吃榜上,成都共上榜63家餐厅,首次上榜餐厅35家,小店占比近五成,平均客单价78元,亲民的价格符合消费者日常外出就餐的选择。详细来看,成都上榜餐厅包括:天星正源火锅、纯阳馆鱼香排骨面(吉祥街店)、冒椒火辣(奎星楼街店)、陶德砂锅(蜀汉路店)、龙户人家串串香(外双楠店)等。

  2022年必吃榜上,成都共上榜12家川菜餐厅,11家火锅串串香。在成都,细分的餐饮品类也因极致的口味受到消费者的推崇,人均13元的眷蜀冰社·手工冰粉、人均26元的西月城谭豆花(春熙路店)、人均72元的老成都风味花吃嘴儿麻辣烫,均已连续3年入选必吃榜。

  从区域来看,锦江区是成都热门优质餐饮的聚集地,共有21家餐厅上榜,数量全市第一。随着本地餐饮消费热,城市周边的优质餐厅走进公众视野,入选美食榜单。成都双流区航空港商圈,共有2家餐厅上榜;成都高新区亦有1家西餐、1家川菜餐厅入选。都江堰区则有2家本地特色菜餐厅上榜,且均属于首次上榜。

  累计为6亿人次提供美食指南,拉动区域餐饮消费复苏

  历经多年,必吃榜已成为一份国民美食榜单,是消费者发现美食好去处的重要参考。据了解,从2017年首次发榜以来,已有6亿人次通过必吃榜探索城市美味,累计带动5000余家优质商户的发展,为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贡献了“舌尖力量”。来自大众点评的数据,2022年“必吃榜”入围名单发布两周,餐厅线上订单量环比增长93%左右,进一步拉动城市消费复苏。

  过去一年,大众点评必吃榜根据真实用户贡献的上亿条真实消费评价数据,在1400多万餐饮商户里优中选优。为了评选出消费者真正喜爱的餐厅,大众点评围绕上亿条海量评价,采用上百种评价模型,严格把控上榜商户的质量,“消费者真觉得好吃”是唯一的上榜要求。涉嫌刷评刷单等干扰评价秩序的违规商户,均不具备上榜资格。

  在大众点评的连接下,越来越多优质餐厅通过必吃榜获得线上流量扶持,为线下实体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与此同时,榜单为消费者发现好餐厅好味道提供了便捷通路,上榜餐厅借此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经营水平,带动了整个餐饮消费市场的良性循环。

  “必吃榜作为一份由消费者评选出来的餐饮榜单,我们希望发挥每一位食客的力量,让食客评价中真正认可的好餐厅脱颖而出,去服务更多大众,促进餐饮市场的高质量发展。”大众点评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科技的力量做好一份国民美食榜单,大众点评不仅要继续发挥连接器的角色,连接和服务平台海量的中小实体商户与广大食客,还要做消费复苏的助推器,加速中小商户重燃发展活力。

 
 
 
推荐阅读
 
沃达丰采用甲骨文云技术加速技术现代化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
高速网络注册用户数量今年将突破十亿级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五十强榜 评选活动启动
 
·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科学招募令
· 科技发展中心首个示范平台落地成都
· 戴尔全新工作站让专业更专业
· 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年份报告出炉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