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成都轨道首个早餐工程推出尖椒肥肠包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7-13 08:57:54】 【来源:四川经济网

  7月11日,记者从成都轨道集团了解到,近日,成都轨道集团首个早餐工程项目——“早安熊猫”在世纪城上闲里投入试运营。

  据介绍,“早安熊猫”早餐工程是成都轨道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区域、市民需求强烈的点位,设置早间流动餐车,为市民乘客提供方便、安全、实惠的早餐服务,满足便捷、卫生、营养、健康的早餐需求,“让每天早上的通勤生活散发出属于成都的烟火气和人情味。”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那么,乘客可以买到怎样的“地铁早餐”呢?香辣可口的泡椒牛肉包、肉香四溢的酱肉包、能量满满的笨鸡蛋、香气扑鼻的温热豆浆……这是“成都地铁早餐”首份菜单上推出的食物。据悉,后续还将结合市民实际需求,推出口味定制、造型定制等一系列特色餐品,包括尖椒肥肠包、火锅大红包、翡翠菠菜包、奶黄流沙包等。从这些品种上来看,也是非常接地气和体现“成都味”的了。

  据介绍,“早安熊猫”流动餐车采用现场点餐取餐的出餐模式,在世纪城上闲里试点之后,后续会在人流密集区域逐步上线,计划实现全站点覆盖。为大幅提高点餐效率,节省乘客时间,消费者除了可以单点,也可以直接点套餐。“今后我们还将积极开发‘网订点取’的‘互联网+早餐’运营模式,以成都地铁APP等互联网平台为抓手,实现手机预订早餐+地铁站内取餐的快捷生活场景,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高效的早餐服务。”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地铁早餐有什么优势?轨道交通在产业版图的拓展中,首先瞄准“吃”的,已经不是新事。地铁便当(盒饭)的鼻祖日本,在1885年左右就开始销售“火车饭团”。随着轨道交通的不断发展,日本的火车盒饭也不断推陈出新,到了今天,仅粗略估计,火车盒饭的种类有两千到三千之多,盒饭的样式逐渐发展为精致且搭配丰富的套餐。火车盒饭不仅发展成日本一个特殊的饮食文化,也吸引了大量游客“打卡”尝鲜。

  不仅是早餐店,目前,成都轨道已在地铁站内开通便利店、方舱、甜品站、洗衣店、自助设备等多种商业业态,与全家便利店、益民生鲜等优质连锁品牌实现了战略合作。同时,在不同站点陆续上线免费领水设备,现场扫码即可领取瓶装水,还可自选照片领取私人定制瓶装水。其中,免费领水设备已在100余座地铁站上线,使广大市民充分感受成都这座城市带来的幸福感和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

 
 
 
推荐阅读
 
未来中国墨子号首席科学家还原恐怖实验
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北亚极限赛在重庆举行
机械自动化全球创新培训园落地奥地利
太平人寿德阳中支举办保险宣传开放日活动
 
· 成都税务一把手 基层倾听好建议
· 爱立信高通和泰雷兹测试太空手机
· 大韩航空七月将恢复仁川天津航线
· 量子信息可能是寻找外星生命关键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