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八大系列产品亮相资阳资味产品城市发布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11 16:09:36】 【来源:四川经济网

  11月11日,在“2022成渝双城消费节”资阳分会场上,“资味”产品临江寺豆瓣、龙府花生、安岳柠檬、周礼粉条、坛子肉、帅青花椒、石佛挂面等8大系列76个单品亮相“资味”产品城市发布会暨资阳市“数字消费·有资有味”数字生活消费购物节。活动现场,世界著名川剧变脸大师、国家一级演员彭登怀携手乐至川剧艺术表演团带来“彭派”艺术,助力“资味”大变脸。

  “资味”臻品正式发布

  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在活动致辞时表示,经过多年的培育,“资味”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已涵盖了研发、加工、餐饮、贸易、运输等多个行业。今天发布的临江寺豆瓣、龙府花生、安岳柠檬、周礼粉条、坛子肉、帅青花椒、石佛挂面等7大类产品,既守住了“资味”的“正”,也融入时代的“新”。资阳将以创建提升“资味”农业区域公用品牌为抓手,通过“资味”带动一批农业精深加工企业,不断振兴资阳农业产业,把特色产业优势转化为农业产业发展优势。

  据了解,“资味”是由资阳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特色农产品资源品牌,“资味”区域公用品牌以“健康、传承、精致”为市场定位,立足资阳区域农业产业资源禀赋,坚持全链条发展,构建“市级公用品牌+县级区域品牌+企业自有品牌”体系,带动资阳农业产业发展。“资味”产品全面引入资阳有机产品、绿色食品、地理标志产品,不断完善“1+6+N”“资味”农产品体系,首期8大系列76个“资味”单品已焕新上市。

  市民购买“资味”产品

  据资阳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滨介绍,未来该公司将坚持市场化思维、全产业链发展,与行业龙头企业形成标准制定、生产检验、包装重塑、市场营销等分工明确的“资味”品牌运营推广共同体,加强农村合作社、家庭农场、“资味”协会资源整合,发挥主责主业优势,完善从田间到餐桌的供应链体系建设,汇聚优质农特产品,打造丰富的“资味”产品名录,壮大资味产品谱系。同时,不断完善线下线上销售体系平台,丰富线上线下营销活动,构建“资味”产品和生鲜蔬菜“线上+线下+社区配送”营销模式,让“资味”产品成为资阳人民的优质生活的必需品。实施“资味出川”行动,增强“资味”品牌的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将“资味”打造成为全省一流“川字号”主打品牌,全国知名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到2025年,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城市建立营销渠道开设实体店(专柜)5家以上,实体店专柜共计开设超200家,年销售额超1亿元,力争实现品牌价值50亿元以上。

 
 
 
推荐阅读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西南财大举办研讨会
环茶马古道雅安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下月启幕
开启浪漫之旅 中意人寿邀请客户夜游锦江
京东物流助力糖酒会 支撑酒水行业新发展
 
· 第六届成都金芙蓉音乐比赛正式收官
· 直付社区养老类保险金信托首单落地
· 内江在四川省旅发大会上签下八大项目
· 借势进博会 彭州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