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昕诺飞和国家冰球联盟宣布建立合作关系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5-06 11:02:2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埃因霍温5月6日讯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与国家冰球联盟近日宣布将共同合作,推动遍布北美超过4,800座不同规模的冰球场向可持续的智能互联LED照明转型。该解决方案将帮助冰球产业在提高能源效率,降低环境影响的同时,传递健康与福祉,提高观赛体验。

  “国家冰球联盟以球员和观众为核心,着眼未来,致力于推进可持续商业模式,降低各级别冰球赛事对环境的影响,”国家冰球联盟业务发展总监Max Paulsen表示,“将既有照明升级为智能互联LED系统对覆盖北美的冰球场而言是一项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将有利于保护地球。借助与昕诺飞的合作,冰球场业主可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维护效率,集中精力提升全方位的现场体验。我们很高兴昕诺飞能成为国家冰球联盟的照明合作伙伴,希望我们能携手推动冰球场的可持续照明改造。”

  昕诺飞提供定制化照明服务,帮助体育场馆评估现有设备,提供针对性的改造计划。满足从原位升级替换到全新安装Interact Sports智能互联照明系统的不同需求。昕诺飞还提供高品质光源、灯具和服务于各类室内室外应用场景的软件,从应用于更衣室的UV-C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到提高观众兴奋度的外立面照明,应有尽有。

  “能向国家冰球联盟覆盖北美的冰球场提供可持续的优质照明解决方案使我们感到自豪,”昕诺飞北美市场照明系统和服务中心总经理Martin Stephenson表示,“我们的合作将对体育赛事所引发的生态足迹以及运动员、观众等各个相关方产生积极的影响。”(吴伟)

 
 
 
推荐阅读
 
昕诺飞和国家冰球联盟宣布建立合作关系
宜宾国家级视频直播孵化基地助力数字宜宾建设
泰康人寿携手北京大学 打造专业健康财富规划师
成都再度成为新能源车新品上市首个城市
 
· 万豪国际推出津津有味旅享周末套餐
· 皇家加勒比将开启塞浦路斯游轮航线
· 四川彭州组织开展党史主题学习教育
· 汉服古风文化助力彭州打造特色旅游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