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杨倩夺金后想吃油闷大虾 京东销量暴增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7-27 20:55:0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27日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00后小将杨倩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一举夺冠,帮助中国代表团赢得了第一块金牌。在接受采访时,杨倩除了感谢教练和领导在训练中的鼓励和帮助,还“隔空点菜”:现在最想吃妈妈做的油焖大虾。

  如此接地气的回答也引来大量网友的点赞。有人留言说这道菜宁波人基本都爱吃,自己的孩子也一样。还有网友发出邀请:有机会来广西,我亲手做油焖大虾慰劳你!更多的网友则用实际行动决定晚餐就吃油焖大虾和油焖小龙虾了。截至24日15时,京东生鲜白虾销量环比暴增670%!其中,国产盒装活冻白虾和厄瓜多尔冻白虾备受消费者青睐。同时,也有”家乡人“表示,小龙虾也是浙江油闷的“对象”甚至有人留言:马上准备着,等杨倩回来买一百斤小龙虾 给她送家去!京东生鲜所销售的湖北潜江麻辣小龙虾也成为当天备受追捧的热销商品。

  杨倩旗开得胜开了个好头,到8月8日结束之前,以00后为主力的中国代表队必将乘胜出击,赢得一枚又一枚金牌的同时,也为全国人民“安利”更多的各地美食!(吴伟)

 
 
 
推荐阅读
 
杨倩夺金后想吃油闷大虾 京东销量暴增
促进四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拓展招商引资渠道 彭州又添两拉美友城
中国女子超级联赛球童选拔成都站圆满落幕
 
· 百年人寿遂宁中支爱心慰问贫困家庭
· 四川省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
· 四川已经成为中国开放数林省域标杆
· 四川省投入研发经费迈上千亿元台阶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