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市中小学生射击锦标赛圆满落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11 13:14:47】 【来源:九派新闻】

  10月28日至31日,“爱成都·迎大运”“运动成都”2021年成都市中小学生射击锦标赛正在成都市射击运动学校如火如荼地举行。

  本次比赛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体育总会主办,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成都市射击运动学校、成都市射击射箭协会承办,成都市博康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

  作为成都市青少年射击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本次比赛共设置了10米气步枪(男/女)、50米步枪3种姿势(男/女)、10米激光步枪立射60发(男/女)、10米激光手枪60发(男/女)等36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天府新区、高新区、龙泉驿区等区县的26所学校537名运动员参赛。

  鉴于国内近期出现了多点新冠散发疫情,为了保障赛事安全举办,我校多次对赛事方案进行细化和完善,制定了严格细致的实施方案、管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同时结合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紧急文件要求,及时组织全校教职工和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并要求各参赛队伍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切实维护赛事秩序。

  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勃发,沉着冷静地瞄准靶心,打出了一个接一个的高分成绩,引来教练员和同学的交口称赞。据了解,一些小运动员通过学校搭建的平台接触到了射击运动,虽然训练时间不久,但是通过每周的定期训练和自我学习,已经快速掌握了射击技巧,领悟了射击运动的魅力。

  近年来,我校通过射击运动进校园等活动,积极推广普及射击射箭项目,使射击射箭比赛的规模不断扩大,赛事组织和赛事质量都得到大幅度提高。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体教融合政策,我校积极探寻射击射箭项目的校园发展路径,落实成都市中小学校校园特色体育项目建设“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目标,扩充射击项目的后备人才,为成都市射击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阅读
 
深耕专精特新 银行理财公司蓄势抢先机
成都彭州市获评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
多路资金引入 央地打出科技转化组合拳
温暖又贴心 成都银行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科改示范提速扩围
· 科创板建设三年间 凝聚资本向新力
· 眉山与京东云携手打造云上水果小镇
· 成都这家科技公司一天赶出的这张图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