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主题曲火热征集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1-19 09:19:59】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记者从共青团四川省委获悉,为进一步扩大“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影响力,赛事主办方将正式启动赛事主题曲征集活动,并将提供最高1万元的奖励。

  根据《四川省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主题曲征集方案》要求,2022年1月13日至2月25日期间,投稿者可将投稿作品通过指定方式报送,赛事主办方将从投稿作品中选出若干入围作品,并根据实际投稿情况确定获选作品,给予最高10000元奖金奖励。届时,作品获奖情况将在“四川教育发布”“四川体育”“天府新青年”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出。

  据悉,大赛主题曲征集作品须体现本次大赛的内涵、特点、四川特色、青少年特征。具体要求如下:

  1.作品内容必须围绕“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主题进行创作;

  2.作品完整、时长5分钟内,曲风不限,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可听性、具有一定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

  3.投稿时一并提交音频与曲谱作品,录音作品采用wav或mp3格式,曲谱(五线谱、简谱均可)采用jpg、tiff等常见图片格式(需确保A4纸打印图像清晰);

  4.参赛作品须是未发表过的原创音乐作品,参赛者拥有作品的词曲版权,编曲、配器等都须为参赛者或其团队自己创作,且不抄袭、侵害他人知识产权,不存在任何著作权法律纠纷,若作品侵犯著作权等有关法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5.提交作品参赛即视为授权主办方拥有作品的非商业宣传推广使用权和出版宣传推广权。

 
 
 
推荐阅读
 
有效投资扩大 高技术产业带动作用明显
成都丽思卡尔顿丽轩中餐厅荣登米其林
成都企业佳缘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新品新代言新玩法 徐福记年货上新三重奏
 
· 理财产品中央数据交换平台正式运营
· 数字经济全面拓展 打开投资新空间
· 皇家加勒比发布今夏季欧洲航线计划
· 数中有我 数字经济扩展前途不可限量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