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凤凰山体育公园将带来全新体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1-20 12:05:3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月19日,“凤凰展翅翱翔未来——凤凰山体育公园品牌发布会暨成都城投万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举行。

  凤凰山体育公园位于成都市主城区,是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篮球决赛场地和2023年第18届亚足联亚洲杯足球赛的重要比赛场地,主要由FIFA标准6万座专业足球场、NBA标准1.8万座综合体育馆及空间灵活多变的多功能馆组成。项目总规模约600亩,在体育场馆之外,配套有与职业俱乐部合作的全民健身中心、供市民休闲的绿地广场及商业、酒店、住宅等业态,旨在打造中国顶级城市体育文娱商业综合体。

  自2021年3月竣工验收以来,凤凰山体育公园内已举办多项活动,包括“相约幸福成都”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巾帼四强赛、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东京奥运模拟赛等。在刚刚举行的2021中国足协杯决赛中,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作为比赛场地正式亮相,通过在中央电视台等权威平台实况转播的形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并圆满完成首秀,知名度、美誉度由此不断飙升。

  据城投置地集团商业运营部部长兼城投万馆公司董事长崔泮为介绍,2022年度凤凰山体育公园档期预订持续火爆。“公司将打造集国际赛演、青少年文体培训、文化交流于一身的文体产业生态圈,开发体育场馆价值,塑造国际化名片,向世界展示天府文化的魅力,不断满足公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他说,“成都足球刚刚升入中超,成都球迷也非常期待来凤凰山专业足球场观看比赛,目前有关方面正在积极协调,请球迷们静待我们的好消息。”

  接下来,凤凰山体育公园将进一步推动成都市体育产业不断高质量发展,其市场核心竞争力和专业运营能力将得到有效提升,助力成都市引入大型国内外赛事、精彩演出活动、体育交流活动。

 
 
 
推荐阅读
 
乡村爱情十四虎年传温情 主题高铁陪过年
有效投资扩大 高技术产业带动作用明显
成都丽思卡尔顿丽轩中餐厅荣登米其林
成都企业佳缘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 京东年货节启幕 四川吃货购买力超强
· 葛优王俊凯首次合作 电影刺猬杀青
· 理财产品中央数据交换平台正式运营
· 数字经济全面拓展 打开投资新空间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