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晨风社区全民亲子趣味运动会欢乐举办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07 10:34:3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7日讯 随着国家教学改革,体育运动尤其被重视,为了进一步促进辖区内居民的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开展亲子运动会,培养家长及孩子的运动爱好,也让家长及孩子在亲子运动中增进亲子关系,树立健康运动新思想。高新区合作街道晨风社区居民委员会、和善党支部携手成都市天府新区爱惜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日前在金辉悦府二期广场开展一场亲子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几十个亲子家庭参与。

  一大早,晨风社区小朋友和居民们期待已久的悦府健身潮全民亲子趣味运动会伴随着热身游戏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一共有5个运动游戏,由爱惜社工作人员对应负责带领,每完成一个游戏获得一个奖章,最后凭奖章个数领取奖品。《好玩的气球游戏》首先准备一个气球,然后用双腿夹着气球完成,与孩子合力将气球夹运到终点。这个游戏家长想出许多好的方法将气球运走,参与热情很高。

  还有《跳绳》1分钟计时跳绳,坚持完成跳绳的亲子组获得奖章一个。《投篮球》则是小男孩都很喜欢的运动,参加完一次还想继续参加,表示自己很热爱篮球,这个游戏小朋友们都表现得非常积极。《弹力抛接球》要求小朋友在纸篓内丢乒乓球找准位置弹出去,家长用纸篓接住,这个运动大家表示很喜欢。《乒乓球接力》使用乒乓球拍将一只乒乓球运送至相对应地点,这个活动很挑战小朋友和家长的默契和耐心,小朋友在家长的鼓励下一一完成每一次运球。

  每一个游戏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家长也全程配合自己的孩子参加每个游戏,最后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完成各项运动并获得奖章。大家在趣味中爱上运动,在运动中强身健体!通过这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培养了亲子之间的娱乐性、协调性、趣味性等多方面性特点,增强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促进了亲子关系、亲子联系,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邻里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赵毅)

 
 
 
推荐阅读
 
晨风社区全民亲子趣味运动会欢乐举办
四川绿码通平台科技多出力 群众少添堵
支持房企债券融资 推出科创板做市交易
四川部署推进科技金融一四一三工程
 
· 彭州按时保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
· 四川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报名
· 监管常态化促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
· 四川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举行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