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全国大学生电竞大赛区域决赛在成都开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2-24 14:28:1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24日讯 12月24日至12月25日,由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天府新区文创和会展局指导,虎牙直播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电竞大赛将在成都展开区域决赛。从全国超过120支高校战队中脱颖而出的八支队伍将在此争夺2022全国大学生电竞大赛全国总决赛入场券。而最终决出的全国四强将继续集结成都,在四川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展开全国总冠军头衔的争夺!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分为东部、西部、北部和中部四大赛区,在赛区内由参与各校进行单轮淘汰,已有超过120支战队参与。经过王者峡谷层层突围,北部赛区来自烟台南山学院的TSGT1战队VS郑州经贸学院的郑州ZG战队,中部赛区来自华东交通大学的花椒team战队VS长沙KZY战队,南部赛区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广工WRLG战队VS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EG战队等八支高校队伍展开区域决赛,赛事可通过虎牙直播间280791进行线上观战。

  本周末的区域决赛结束后,12月28日-12月29日进行的全国大学生电竞大赛全国总决赛将继续在成都四川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究竟哪四支高校战队能成为区域最强战力,哪支高校战队又能最终成为全国大学生电竞大赛总决赛冠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资料显示,“全国大学生电竞大赛”是虎牙倾力打造的具有全国性,并希望将之拓展为国际性的专业电竞赛事活动。大赛旨在培养全国高校学生的电竞热爱与梦想,是联动全国高校大学生电竞爱好者的专业电竞赛事,展现年轻一代敢拼搏和不服输的电竞精神。(蒋亮)

 
 
 
推荐阅读
 
全国大学生电竞大赛区域决赛在成都开战
四川大学中国式现代化研究院正式在蓉成立
专家称月球上仍存在未被认识的地质单元
直面复杂多变的人生 意定盈守护生命旅程
 
· 第二届中国体彩杯飞盘争夺赛在蓉闭幕
· 基于石墨烯的纳米电子平台问世
·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蓉开幕
· 全国首个钠离子电池量产基地布局蓉城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