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亚太老将运动会男子跳高比赛张国伟夺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15 11:40: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5月14日在韩国益山,中国选手张国伟参加了亚太老将运动会男子跳高比赛,最终他以2米20的成绩夺冠,赢得赛季开门红。张国伟赛后感慨道,自己终于以健康的身体比赛了。

  张国伟曾经在2022年11月底自费前往澳大利亚,出战在当地举行的系列田径赛事。在悉尼举行的首站比赛,张国伟以2米15的成绩夺冠。此后他在堪培拉举行的夏季系列赛中越过2米20高度再次夺冠。

  张国伟曾经是中国顶级跳高运动员,他以2米32的成绩打破了朱建华保持27年的全国室内跳高纪录,并在2015年跳过2米33,拿下北京田径世锦赛银牌。但2020年4月,张国伟在私自参加综艺活动遭到国家队处罚后不久宣布退役,随后在当年8月宣布复出。此后他自费修建跳高训练馆坚持训练。由于同时拍摄搞笑短视频,张国伟面对外界质疑表示,自己并非不务正业。“如果不务正业我早就安心当网红了,而不是花很多钱建立私人室内田径场,用大把时间训练。”他说。

  此次张国伟以韩国的比赛开启自己的新赛季。赛前他表示,“这次是我时隔半年再次去参加比赛,备赛期间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去准备,这次会以更健康的身体状态好好去比赛一次。”在比赛中,张国伟以2米20锁定冠军后,还挑战了2米25的高度,可惜没能成功。赛后他感慨,自己终于以健康的身体比赛了。接下来,张国伟还将留在韩国,准备继续参赛。

 
 
 
推荐阅读
 
成都蒲江明月村文学艺术驻留计划项目启动
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志愿者赴阿坝州助老助学
电子科技大学斩获中国智能科技领域最高奖
第三届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绵阳启动
 
· 成都蒲江明月村打造四季蒲江集市游
· 京东发布今年母亲节暖心消费趋势报告
· 首届小小传译官成长营走进四川博物院
·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坚持开展星辰计划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