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第十八届德阳体育日活动开始报名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24 11:23: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5月23日,从德阳市体育局获悉,第十八届“德阳体育日”活动暨2023年德阳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定向比赛开始报名了。报名时间截止至6月5日18:00。

  “今年选择的是定向比赛,相较于其他赛事,最大的特色在于以特色运动项目为切入点,将赛事的乐趣融入到绿道生态环境和城市经典景点、热门地标,让参赛选手们一边运动竞速,一边探索城市。”德阳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说。

  本次定向赛全新升级玩法,将体育与旅游、文化、趣味、乡村振兴、创文明城市相融合,所有任务由定向寻找积分类+益智游戏隐藏积分类+体育项目积分类拼成,三大板块得分,通过团队之间的对抗,考验团员之间的合作默契。比赛以广汉市金雁体育公园为起点,场地覆盖广汉城区及周边乡镇,参赛选手将在古蜀文化遗址、知名景点、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村、美食休闲街区等地穿梭,在游戏竞技中挖掘更多城市细节,在探索中爱上广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定向赛的游戏难度升级,挑战系数更高。在保留定向赛团队合作特色的基础上,特地在题目设置、线路规划上“玩”出新花样,更加考验团队默契的隐藏任务和体育任务被设置其中。

  同时,本次定向赛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奖品。除每位参赛队员都有的完赛奖励外,排名前三的团体还将分别获得价值2000元、1000元、600元的奖品。

  报名方式请关注“德阳体育局”微信公众号,点击“发消息”,点击菜单中的“赛事活动”——“德阳定向赛”进行线上报名。

 
 
 
推荐阅读
 
讲故事赢奖品 我的健身故事征集活动来袭
快速理赔彰显诚信 华夏保险服务温暖人心
四川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在西华大学举行
全国助残日 成都市郫都区体育助残迎大运
 
· 为红六月造势 京东将上线百亿补贴
· 汉源甜樱桃全国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
· 西华大学对外发布今年招生章程
· 甘孜州首个县级成就馆正式落成揭牌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