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准备好了 五百名成都大运会志愿者齐声宣誓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31 16:10: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5月30日,“同心同行迎大运·青春梦想正起航”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成都大学举行,500名志愿者代表庄严宣誓,向世界发出 “成都准备好了”的郑重誓言。嘹亮激昂的誓词声激荡人心、催人奋进,500名成都大运会志愿者向全世界发出了真挚邀约——“我们准备好了!”

  颜宇辰是参与此次誓师大会的志愿者之一,也是相伴大运会共同成长三年的骨干志愿者。2019年,刚刚上大一的颜宇辰得知成都大运会志愿者招募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报名参选。“在高中时,我就在老师的带领下参与过志愿支教活动,在支教过程中,我看到小朋友们天真的笑容,感到由衷的幸福,因此,看到志愿者招募的消息,我就第一时间报名了。”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颜宇辰作为首批骨干志愿者,深度参与了成都大运会志愿者招募、培训等工作。她不仅接受了礼仪、外语、文化等方方面面的培训,也参与了新志愿者的培训工作。“我有一个很重要的工作,是对接各大高校,完善志愿者保障高校及成都大运会竞赛、非竞赛场馆对接工作。”颜宇辰说:“在这个过程中,大运会见证了我的成长,我也见证了大运会筹办的历程。我想,我是幸运的,能有此机会为成都大运会贡献志愿服务力量。我也是很有信心的,大运会,我已经准备好了!”

  “当我接受授旗时,我充分认识到这不单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信任、期望与使命。能以成都大运会志愿者的身份服务这场世界盛会,我感到无比光荣。”现场参与大运会志愿者授旗的志愿者刘政宏表示,“我已整装待发,全力以赴将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做到最好!”

  “很荣幸能够成为成都大运会赛会志愿者中的一员,参与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代表杨云靖是四川大学的一名学生,她经过层层选拔和丰富的培训演练后,在“春团会”作为一名代表团随员志愿者深度参与了各项服务,从语言提升和文化拓展等方面都锻炼了自身本领。“能够通过自己的语言能力向世界展示成都故事,让我倍感期待。我将珍惜这次志愿服务的机会,在这场具有中国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体育盛会上,向世界呈现属于中国青年志愿者的蓬勃风采,我已经准备好了!”

  “赛时,我将作为典礼仪式仪仗队助理投入到大运会志愿服务中,虽然在训练过程中会苦会累,但我在一次次进步中感受到了光荣与使命,能够为成都这座城市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让我感到很幸福。”来自四川警察学院的赵俊龙同学表示,“成都大运会的开幕越来越近,我们将挺膺担当,在大运舞台上展现中国青年的自信自强!我准备好了!”

 
 
 
推荐阅读
 
四川博物院公益课程走进四川省人民医院
华夏保险德阳中支召开二季度反洗钱工作会
巴中人保财险助农抢收小麦 确保颗粒归仓
大运会将为成都城市未来发展带来新变化
 
· 成都市税务局开办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 致敬最美科技工作者 彭州举行盛大颁奖
· 福朋喜来登品牌首度亮相海南中部
· 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确定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