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高尔夫横店职业赛开赛 首轮三人并列领先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0-28 09:4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横店国际高尔夫精英职业赛26日拉开战幕,在首个比赛日,17岁小将黄梓杰与今年中巡赛广东公开赛冠军沈楠楠以及来自中国台北的丁子轩以低于标准杆8杆、共计64杆的成绩领跑。

  今年初刚转为职业球员的黄梓杰虽然只有17岁,但首次参加横店职业赛的他开局没有手软,积极的进攻策略以及稳定的发挥帮助他在前3洞连抓3只小鸟。赛后他表示,今天自己超常发挥,目标是在本周比赛中打进前十。

  中国台北球员丁子轩最终交出-8杆,也是三位并列领先者之一。但与黄梓杰不同的是,丁子轩是从后9洞出发,开局3杆洞的小鸟也同样让他信心大振。

  “今天的成绩对我来说是个意外惊喜,前两周我一直在连续作战,身体其实有一点疲惫,尤其这是座山地球场,难度也很大,热身时我的状态其实都不太好,但开局的8码小鸟球给了我非常大的信心。”丁子轩说。

  开局同样收获小鸟球的沈楠楠,也分别在第6洞至第8洞、第11洞至第13洞,两次上演三连鸟。第13洞沈楠楠攻果岭打大,但面对困难的下坡球位,照样果断推进。“今天我整体状态非常好,尤其是推杆,前一段时间我的推杆状态比较紧,但调整之后本周好了很多。”

  上周在苏州太湖收获中巡赛亚军的叶剑峰凭借8鸟1破击的65杆,以1杆之差暂列单独第4位,而交出-6杆的李林强、叶沃诚和黄韬目前则排名并列第5位。卫冕冠军马成姚今天发挥平稳,交出了5鸟0破击的记分卡,目前以67杆的成绩和罗学文共8位球员一同排在并列第8位。

  在职业球员对冠军奖杯发起首轮冲击的同时,职业业余队际赛争夺也异常激烈。最终交出7鸟2破击的肖博文和来自Mars队的陈昊相辅相成,以-11杆的成绩摘得团队赛首轮领先。

  接下来,高尔夫横店职业赛还将继续进行,决出职业球员赛和业余比赛冠军。

 
 
 
推荐阅读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全国博士生论坛在蓉举行
飞锐蒙古车队勇夺环雅安自行车赛荥经段冠军
成都首个科幻主题公园等你来打卡
李漠与周雨彤再次携手 打造家庭暖喜新剧
 
· 成都税务推进一体化 唱好税收双城记
· 四川卧龙公布雪豹种群规模
· 环雅安自行车赛天全赛段圆满完赛
· 荣县大佛半程马拉松定于下月开跑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