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首届熊猫杯乒乓球精英大奖赛在成都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0-28 17:08:1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28日讯 10月28日,首届“熊猫杯”2023年乒乓球精英大奖赛在成都市成华区城东体育公园开幕,来自全国四十支参赛队伍、近四百名运动员将在此争夺高达六万元的冠军团队奖金。

  首届“熊猫杯”2023年乒乓球精英大奖赛由四川省体育局和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及成都市成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是我省重点打造的体育IP赛事,是一个为四川乃至全国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良好精神风貌与体育竞技水平的平台。当天,来自中国乒乓球协会、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四川省体育系统以及成都市成华区等相关代表出席开幕式,四川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宣布比赛开幕。

  作为一项面向国内外专业和业余选手开放的赛事,前国手严升、赵钊彦,知名选手习胜、迟歌、赵迦茗、孙晨均到场参赛,从而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看点和观赏性。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比赛区分专业和业余选手,现役和退役专业运动员、非专业运动员均可报名参赛,“这就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总体来看,这次比赛的运动员水平是很高的。”中国乒乓球协会全民健身委员会主任陆元盛表示,作为一项重要的群众体育赛事,比赛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的优秀选手,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很好的切磋机会,“今年年底前还有不少重要乒乓球比赛会在四川成都举办,也会给四川和成都球迷带来更多家门口观看高水平比赛的机会。”

  在未来两天的激烈比拼中,参赛选手们将通过激烈的角逐展现精彩技艺与风采,为观众带来一场难得的乒乓球盛宴。据了解,本次比赛赛制为混合团体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场比赛组成。比赛免费对外开放,是众多成都球迷不容错过现场观摩的一次良机。(蒋亮)

 
 
 
推荐阅读
 
香港智华基金宣布向西华大学捐赠两千万
激战大渡河畔 环雅安自行车赛石棉赛段鸣枪
全省民族地区中医药发展大会在阿坝召开
谢尔豪为四川代表团摘得智运会首枚奖牌
 
· 成都税务推进一体化 唱好税收双城记
· 四川卧龙公布雪豹种群规模
· 荣县大佛半程马拉松定于下月开跑
· 农夫山泉钟睒睒继续领跑胡润百富榜首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